法恩莎卫浴获“广东省名牌产品”荣称

icon 2013-04-07 15:31:50
icon 0

摘要:“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是广东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为带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引导企业树立品牌观念,加快实施名牌带动战略,经广东省名牌推进委员会按照广东省名牌产品评价体系,在众多优秀的企业中精选评定而出。据悉,本次评选,获得该荣称的有508个,其...

  “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是广东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为带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引导企业树立品牌观念,加快实施名牌带动战略,经广东省名牌推进委员会按照广东省名牌产品评价体系,在众多优秀的企业中精选评定而出。据悉,本次评选,获得该荣称的有508个,其中卫浴产品17个。

  位于广东佛山的法恩莎卫浴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竞争,一直以其唯美、优雅、艺术的设计理念,意大利先进的设备及生产工艺,和独特的风格,引领市场发展,为卫浴行业树立标杆。法恩莎卫浴浴室柜产品更是以其优质的原料、精湛的工艺,极具大家风范的造型,在市场、质量、效益、发展上摘得高分,喜获“广东省名牌产品”殊荣。

  法恩莎卫浴浴室柜产品主要分PVC柜与实木柜两大类,PVC浴室柜采用高密度的PVC板材精工制造,柜体采用15毫米的加厚板材(一般厂家采用8/12毫米),整装结构设计,令柜体更坚固、更耐用,同时具有极强的防水、防潮、抗腐蚀等优点。实木浴室柜采用泰国进口橡胶木精工制造,独特的防潮工艺技术,板材的湿度严格控制在10+1度,具有高强度、高硬度、抗腐蚀等优点。实木柜上所使用的每一块板材都经过严格挑选,由全自动拼板机精心制造。

  柜体表面采用国内著名品牌油漆,经过无尘、自动化喷漆工艺处理,具有附着力强、硬度高、抗老化等优点,柜体表面平整、光滑、美观亮丽、易清洁。同时配件采用一流的合页和三节消声轨道,开合灵活、方便、来去无声,使用寿命更长久。

  法恩莎卫浴浴室柜与陶瓷面盆、五金龙头配套设计,更注重了与卫浴空间其他品类产品,如陶瓷座便器、淋浴系列、五金挂件等产品的空间风格搭配,实现整体浴室风格的协调统一,适用于各种卫浴空间,现已广泛应用于高档住宅、别墅、公寓以及高级酒店等,在业界拥有极高的声誉。

  法恩莎卫浴负责人表示:“此番法恩莎浴室柜能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荣称,是中心(广东省名牌产品评价中心)对我们的认可,也是市场对法恩莎的肯定,我们将进一步将法恩莎卫浴产品的单品精品化,使卫浴空间整体协调美观性优质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