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卫浴荣获“金牌供应商”“质量承诺示范企业”称号

icon 2013-04-08 16:19:10
icon 0

摘要:3月24日,欧联卫浴收获喜讯,历经近三个月的评选、角逐,欧联卫浴成功斩获“海西卫浴金牌供应商”奖项。

欧联卫浴荣获“金牌供应商”“质量承诺示范企业”称号
牌匾 海西卫浴金牌供应商

  3月24日,欧联卫浴收获喜讯,历经近三个月的评选、角逐,欧联卫浴成功斩获“海西卫浴金牌供应商”奖项。日前,“影响中国的力量•海西卫浴 十佳最具影响力企业暨金牌供应商”推选活动组委会正式向欧联卫浴有限公司颁发了牌匾及证书。

欧联卫浴荣获“金牌供应商”“质量承诺示范企业”称号
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示范企业

  3月25日,欧联卫浴又收悉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优秀示范企业”证书。

  近年来,欧联卫浴不断优化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成功布局全国网点体系,加强产品创新研发,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卫浴一线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红点奖、红棉奖、金勾奖等荣誉和产品设计大奖,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直线上升。2013年,欧联卫浴将以精准营销为指导,精、准、细、实地抓好每一项工作,打通渠道、激活终端,让每一个合作客户共享财富欧联,为每位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卫浴体验,带来全身心的低碳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