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t商业、家居解决方案展示会即将开幕

icon 2013-04-09 10:13:27
icon 0

  北京赛万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Savant China Group) 为全球智能控制解决方案的领导者──Savant Systems, LLC位于大中华区的总部, 于4月10-11号(Infocomm同期)在北辰洲际酒店(国家会议中心西侧)隆重举行。 

Savant商业、家居解决方案展示会即将开幕

  美国Savant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公司,为客户提供一套完整的集成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了智能家居和商业自动化的新时代。Savant是全球唯一完全基于Apple®平台的,满足当今最先进综合环境中的定向管理,音视频系统,通讯,数字显示,能源管理和多媒体集成的需要。本次展示会于Infocomm同期(4月10-11日)在北辰洲际酒店(国家会议中心西侧)会议室1举行,届时您将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智能交互体验及音视频环境信息系统整合:Savant PBX电话系统、Smart View Video Tiling多画面拼接处理系统、灯光系统以及能源管理系统等解决方案,同时将为您展示Savant独有的True image技术以及无需编写代码即可完成系统配置的RacePoint BlueprintTM软件。一场技术变革正在展开!更多精彩展示,请您亲临Savant商业、家居解决方案展示会。期待您的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