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第三代全直流变频多联机亮相第24届制冷展

icon 2013-04-09 10:32:31
icon 0

摘要:奥克斯中央空调第三代直流变频多联机聚集了奥克斯中央空调研发的超高能效直流变频技术、新一代节能运行控制技术、超静音控制技术等,最低噪音达46分贝,能带给客户超级的静音体验。

  2013年4月8日下午,主题为“科技引领变频生活”的奥克斯中央空调第三代全直流变频多联机产品揭幕仪式精彩亮相第24届制冷展。

  吴元炜、吴德绳、石文星等暖通界的著名专家教授,奥克斯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叶盛峰、研发中心总经理涂虬等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媒体、行业人士共同见证了奥克斯中央空调的这一重要时刻。

奥克斯第三代全直流变频多联机亮相第24届制冷展
暖通界专家开场致辞

  暖通行业知名专家吴元炜、吴德绳、石文星教授分别发表讲话,在肯定了奥克斯新产品技术的同时,也送上了对奥克斯中央空调发展的殷切祝福。

奥克斯第三代全直流变频多联机亮相第24届制冷展
奥克斯中央空调副总经理涂虬讲话

  奥克斯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叶盛峰称,2013年,奥克斯将紧紧围绕产品品质这一核心开展工作,本届制冷展就很好地践行了这一点。不管是展出的系列拳头产品,还是新推出的产品,奥克斯始终把提升产品品质放在了第一位,让产品用“品质”说话,让市场凭“品质”竞争。

  奥克斯中央空调研发中心总经理涂虬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新产品的技术特点。凭借稳扎稳打的技术积累和不断投入的科研开发,奥克斯第三代全直流变频多联机在市场上具备强劲的竞争力。在现场近千位观众的见证下,行业专家和奥克斯高层领导掀开了“红盖头”,奥克斯第三代全直流变频多联机新产品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奥克斯第三代全直流变频多联机亮相第24届制冷展
媒体现场聚焦

  在播放完奥克斯中央空调新产品的视频资料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现场的微博活动,参观者积极响应,现场互动气氛活跃。事实上,针对新产品,奥克斯在前期已经开展了系列预热活动,如奥克斯官方微博AUX_中央空调的有奖转发、与《中国制冷空调技术网》联合开展的网站专题活动等,接下来将有一系列“动作”来宣传造势,敬请行业期待奥克斯的精彩表现。

奥克斯第三代全直流变频多联机亮相第24届制冷展
揭幕仪式

  8日当天,来自江苏、安徽、江西、河南等省份的暖通专家、设计院总工先后参观了奥克斯的展台,奥克斯公司的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展出系列产品的技术特点。据介绍,奥克斯中央空调接下来将在全国核心城市展开系列新品推介会,届时将邀请当地的暖通高校专家、设计院总工、设计师参加。接下来,奥克斯还将陆续推出适合市场的产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

 奥克斯“嘻哈”微博活动助力新品华丽绽放

  在新品发布活动前,奥克斯携《中国制冷空调技术网》积极开展了“嘻哈乐活奥克斯,微博拍照来抽奖”的微博活动,全新助力奥克斯新品的华丽绽放。活动中,只要您关注@AUX_中央空调,以#我拍奥克斯新变频#为内容发布微博,上传奥克斯展会现场照片,并写上祝福语,同时@AUX_中央空调以及@中国制冷空调技术网的粉丝们,就有机会赢取奥克斯中央空调提供的精美礼品。此次活动将从4月8日开展前一直持续到4月15日,奥克斯中央空调将选取前50名幸运达人送礼,机会多多,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奥克斯第三代全直流变频多联机亮相第24届制冷展
奥克斯开展的新浪微博互动活动

  活动期间,粉丝们可积极关注奥克斯中央空调官方微博@AUX_中央空调,如您对奥克斯中央空调活动、产品或其他方面有任何疑问,就赶快与奥克斯在线上进行提问交流吧,参与送祝福活动还有机会被抽为幸运达人,获得奥克斯精美的礼品。

  IPLV高达6.17 奥克斯中央空调ARVⅢ隆重揭幕

  作为中国中央空调行业国产品牌的中坚力量之一,奥克斯中央空调近年来一直以“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作为企业的发展战略,不断加大资源投入,在引进高级人才的同时,持续加快研发中心建设,在基础研究、检测设备、生产设备上首创了很多新技术。如今,奥克斯中央空调已经拥有了国家级实验中心、国家级博士工作站以及行业最大、性能最全、质量最优的120HP全性能综合试验室等。

奥克斯第三代全直流变频多联机亮相第24届制冷展
嘉宾合影

  2013年,奥克斯中央空调加快了调整产品结构、淘汰低能效产品的步伐,通过技术研发和技术创新,向业界推出了很多节能、高效的新产品。此次在中国制冷展上首发的IPLV高达6.17的第三代全直流变频多联机组就是典型代表之一。

  奥克斯中央空调第三代直流变频多联机聚集了奥克斯中央空调研发的超高能效直流变频技术、新一代节能运行控制技术、超静音控制技术等,最低噪音达46分贝,能带给客户超级的静音体验;其产品自主开发的超级VIP控制器,可实现26度节能解锁和模式运转优先权,满足VIP用户的特许需求,方便携带,真正做到享你所想;此外,此机组通过奥克斯独有的人机设计理念,实现冷媒充注精确控制,能够与调试工程师人机对话,做到智能化、高效化、高可靠性;采用先进控制器,可实现遥控、线控、分户计费功能、系统运行远程监控功能、用户远程控制功能等,让用户操作更简便,快捷。不仅如此,该机组的智能化控制系统,用户可通过制冷展会现场体验的方式,感受用户对机组进行实时、智能和人性化的监控与维护。

  众所周知,多联机产品尤其是变频多联机目前已成为中国中央空调市场上占有率最高的产品品类,占据了全国30%以上的市场份额。而在变频多联机领域,日资品牌的整体表现遥遥领先。奥克斯中央空调第三代全直流变频多联机的面世,显著提升了奥克斯产品的品质,增强了市场竞争力,这无疑将为国产品牌在多联机领域的竞争注入信心和力量。正如暖通泰斗吴元炜老师在新品发布会上所说的那样,希望“奥克斯中央空调作为国内知名品牌,能为全球生态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振兴民族品牌而不断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