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 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icon 2013-04-10 11:01:29
icon 0

摘要:ROEN柔然壁纸,成立于1995年,主要从事中高端壁纸、知名布艺、配饰等。业内首个四届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23.66亿元。自有设计研发团队,产品涵盖欧美著名中高端壁纸品牌及国内高品质产品。柔然壁纸品牌知名度高、美誉度高、信誉...

  ROEN柔然壁纸,成立于1995年,主要从事中高端壁纸、知名布艺、配饰等。业内首个四届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23.66亿元。自有设计研发团队,产品涵盖欧美著名中高端壁纸品牌及国内高品质产品。柔然壁纸品牌知名度高、美誉度高、信誉度高,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知名品牌。

  奖项不断,见证柔然成长历程

  回顾2012,柔然荣获了“中国品牌500强”、“2012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工程首选品牌”、“消费者最喜爱品牌”、“2012年度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寻找中国好建材2012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等,2013年,在新的一年之初,柔然又荣获了“年度终端影响力品牌大奖”、“行业十佳品牌”、“2012中国好墙纸”等荣誉。一路走来,柔然凭借其不断地设计与创新,得到了行业相关机构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万千消费者的喜爱与肯定。柔然将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努力为万千百姓营造美丽的家!

柔然壁纸 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图为:柔然壁纸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

  高环保高品质,让您舒心放心省心

  18年来,柔然始终坚持绿色环保,对产品质量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地为客户提供顶级的欧美壁纸•软装艺术,已获得了850万老客户的挚爱。柔然壁纸,一般选用木浆纤维材质、布浆纤维材质、布面材质等环保材质,如布浆纤维材质,是一种采用棉、麻等天然纤维,经过无纺成型,制成的高级饰面材料。这种壁纸一般是采用直接印花、套色的先进工艺制成,表底一体、天然、绿色、环保,具有很强的柔韧性,并且易于更换、施工。

  产品风格多样,塑造多种生活形态

  柔然作为壁纸行业领军品牌,风格多样,聚集了欧式风格、英美风格、地中海风格等常见的十二大类风格,并且延伸到极致细化:古典奢华、集合简约、乡村田园……而且每年都会紧随时尚界同步推出特色新品。

柔然壁纸 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图为:产品欣赏——柔然壁纸璀璨华裳之花朝月夕Natural系列

  经典的纯美式浅花卉风格,淡粉色、浅橘色花瓣,加上时尚的祖母绿叶片点缀,整个图案采用不同水性油墨色彩漾开以达到云卷云舒感觉;在阳光的洒照下,若有似无的珠光折射出低调奢华的光泽,细腻的花瓣与茶几上摆放的花儿自然过渡,整个居室清新幽静,给人以舒适悠闲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