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O烤箱:创享“味”来 烘焙美食新天地

icon 2013-04-10 15:12:58
icon 0

摘要:如今,食品安全问题已引起人们的高度重视,地沟油、苏丹红、三聚氰胺等事件层出不穷,食品问题一直对我们的健康敲响警钟。“爱吃烧烤,又怕地沟油,那怎么办?”太多的美食爱好者脑中不禁提出遐想。于是,自制烘焙美食悄然而至,成为一种时尚,并受到越来越多...

  如今,食品安全问题已引起人们的高度重视,地沟油、苏丹红、三聚氰胺等事件层出不穷,食品问题一直对我们的健康敲响警钟。“爱吃烧烤,又怕地沟油,那怎么办?”太多的美食爱好者脑中不禁提出遐想。于是,自制烘焙美食悄然而至,成为一种时尚,并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捧,而嵌入式烤箱也进入了迅猛发展时期,其中意大利高端嵌入式厨电MALIO烤箱IV10SG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不仅为大家带来健康的美食,更重要的是足不出户便可以享受到地道的各式美味。

MALIO烤箱:创享“味”来   烘焙美食新天地
烤箱型号:IV10SG

  MALIO烤箱IV10SG是意大利原装进口,具有53L的超大容量,并附送多功能烤盘、烤架、旋转叉架,随时烘焙各类食材,绝对是烤箱中的美食专家。科技感十足的“触摸式”烤箱,至炫至酷的显示屏,多重菜单随心选择。

MALIO烤箱:创享“味”来   烘焙美食新天地

  经典银色搭配黑色钢化玻璃,引领厨房主流时尚,尽显高贵典雅;人性化的预设10种智能菜单、简易的导航菜单、智控开门,领跑行业主流科技,实现立体烘焙,满足多样烹饪。

  在烘焙方面,MALIO烤箱IV10更具特色,三维立体热风对流循环系统烘焙更均匀更美味。同时,搭配三层热敏玻璃隔热更安全。创享“味”来,爱意烘焙,让您的家人时刻体验美味。

MALIO烤箱:创享“味”来   烘焙美食新天地
现场制作精美蛋挞

  蛋挞制作:

  材料:(15个)

  牛奶250ml    白砂糖40g     低筋面粉28克

  炼乳24g      鸡蛋3个       蛋挞皮(现买)

  步骤:

  1、用电子秤称取牛奶、白砂糖、炼乳。

  2、把称好的牛奶、白砂糖、炼乳倒入锅中用小火搅拌至糖和炼乳熔化。

  3、将鸡蛋打入圆形不锈钢碗中,用打蛋器将鸡蛋打发即可

  4、将搅拌好的牛奶倒入打好的鸡蛋中进行搅拌。

  5、用电子秤称取低筋面粉,倒入干燥的过滤漏网中过筛到搅拌好的鸡蛋和牛奶当中。

  6、一边搅拌一边用塑料小勺子搅筛低筋面粉,避免面粉结块。

  7、搅拌完后蛋挞水表面会留有小部分结块面粉,用过滤漏网捞起,拿勺子磨碎即可。

MALIO烤箱:创享“味”来   烘焙美食新天地

  MALIO品牌故事

  高端嵌入式厨电品牌MALIO诞生于意大利一个非常出名的小镇MODENA,这里是世界顶级跑车法拉利、玛莎拉蒂和帕加尼的故乡,是全世界精密机械加工和工业设计的顶尖城市。正是这种对精益求精的工业精神的极致追求,孕育了MAILO成为极富创新、科技、人性、时尚特征的厨电品牌。而MALIO作为高端嵌入式厨电品牌,与中国中高端厨房领军品牌—金牌厨柜的定位不谋而合,成为金牌厨柜指定厨电品牌,带给消费者全新体验式的品牌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