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大自然地板引爆万人疯抢狂潮

icon 2013-04-11 19:24:53
icon 0

摘要:4月21日,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辽宁全省的逾万名消费者参与,现场将呈现万人“疯抢”大自然地板的恢弘场面。

  4月21日,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辽宁全省的逾万名消费者参与,现场将呈现万人“疯抢”大自然地板的恢弘场面。

  2013年4月3日下午,由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好地板万人终极疯抢”新闻通气会在沈阳天丰国际酒店举行。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地板事业部副总裁肖志龙先生携公司相关高管与辽宁省内近30家主流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会议。

4月21日大自然地板引爆万人疯抢狂潮

  创新大团购模式 引领健康消费

  近期,国家“新国五条”出台,国家及有关部委再次强调商品住房的调控政策延续性。作为下游的家居建材行业在市场刚刚“回暖”,又将遭受“泼冷水”。但是,首先,随着国家城镇化进程越来越快,所带来的刚性需求将慢慢释放出来;其次,随着大量自用型住宅的迅速转化,购房者的装修需求也将在今年集中爆发,所以市场刚需仍然存在。如何瓜分“刚需”,就成为竞争企业间首要考虑的问题。促销、打折、买赠、返利,显然无法奏效。近年来兴起的团购,也已经无法再打动消费者的心了。在这种艰难的市场环境下,企业要做到持续良性发展,必定要创新促销模式。

  据了解,2012年,由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尖锋时刻”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先后在吉林、黑龙江、山东、山西、四川、湖北、江西、贵州、福建、重庆、安徽、江苏等20个省市举办,共计约20万人次参与活动,现场签单成交率高达98%,成功创下国内单品牌单场次活动成交率的纪录。

  众所周知,大自然地板是中国木地板行业的领军品牌,在创新促销模式上,在业内是其他品牌无法逾越的。据本次活动总策划姚武鹏介绍,大自然地板长期以来,推进公司“顾客让渡价值”战略,着力降低消费者在购买产品过程的货币、时间、精神和体力成本,以健康消费模式提升企业竞争力。

  总部操盘 让利震撼升级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4月21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由大自然地板总部操盘,旨在打通“产、供、销”环节,节省流通成本。此次活动集结了大自然总部和辽宁全省经销商的优势资源,面向辽宁全省40多个县市,推出近300款畅销全国的精品地板。其中,部分产品买一平米送一平米,活动现场产品最高让利幅度达70%。大自然木门、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大自然壁高墙纸、国美电器等家居产品也将以低价发售,现场同时限量发售APG天然大豆胶系列健康地板、100%原装进口地板“Nature”、国木级大地板“大自然木香居”及中国地板高端元素“Nature1530”。不仅如此,现场还将提供不限量畅饮的饮品,展出国际顶级豪车。更震撼的是,主办方还斥巨资投入10部iPad mini、100辆健康折叠自行车、200台豆浆机等奖品。

  “本次活动,我们本着客户第一的原则,切实把利益点奉送给消费者。消费者可在所在地乘坐免费大巴车到达活动现场,不仅享受产品最低3折的优惠,还可以免费观赏名模豪车、免费畅饮美味饮品,体验一站式的购物旅程。” 姚武鹏表示。

  火爆预约 全程无忧

  “目前,辽宁全省已经启动全面预约,非常火爆,但为保障安全及活动质量,活动筹委会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将对报名名额进行设限,毕竟场地有限,也请消费者理解。”据活动总执行叶宇峰介绍,根据去年“万人疯抢尖峰时刻”的经验,本次活动参与的实际人数将大大超过预计人数,对现场执行演练工作也作了更为周全的部署。为保障消费者有个休闲轻松、安全舒适的购物之旅,主办方将为消费者购买保险,在活动现场,将设置消防、安保、急救等应急措施。目前,活动筹备小组已进入预演阶段。

  在新闻通气会上,来自沈阳、抚顺、铁岭等地的30多家新闻媒体代表与本次活动主办方进行现场互动,主办方对提问一一解答。同时,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地板事业部副总裁肖志龙特别邀请与会新闻媒体成立媒体监督团,对活动全程进行监控,保证活动公开、公正。辽宁省内消费者可到当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进行预约,或登陆大自然家居官网www.nature-cn.cn了解活动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