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原创”绽放米兰,现场观众好评如潮

icon 2013-04-12 11:05:42
icon 0

摘要:4月9日至14日,“中国设计世界看见2013北京-米兰姊妹设计周互访活动”亮相米兰设计周。作为本次互访的重要展览之一,由红星美凯龙联合主办的“坐下来—品茶品道品设计”原创品牌及设计展览再度亮相米兰,受到了到场观众的广泛认可。

  4月9日至14日,“中国设计世界看见2013北京-米兰姊妹设计周互访活动”亮相米兰设计周。作为本次互访的重要展览之一,由红星美凯龙联合主办的“坐下来—品茶品道品设计”原创品牌及设计展览再度亮相米兰,受到了到场观众的广泛认可。

“中国原创”绽放米兰,现场观众好评如潮

  有意大利观众表示:“西方是让老百姓享受设计,但中国的这些设计是不能复制的,设计本身与艺术品更接近。”

“中国原创”绽放米兰,现场观众好评如潮

  也有观众表示:“今年展出的作品比去年更好,更有设计感,也有中西融合的元素,我很喜欢”。一位米兰当地的观众同样对展品所蕴含的中国文化印象深刻,她说:“对于意大利人来说,红星美凯龙带来的这些设计师的作品中国元素非常明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