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建芳 中国设计价值要赢得世界认可

icon 2013-04-12 11:10:37
icon 0

摘要: 当地时间4月9日晚7时,以“原创中国”为主题的“红星美凯龙之夜”于当地时间在米兰安莎尔多中心隆重开幕。当晚红星美凯龙副总裁车建芳做了精彩演讲,她表示:“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女士出访引发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关注,她身着本土服装品牌示人,展示中国设...

  当地时间4月9日晚7时,以“原创中国”为主题的“红星美凯龙之夜”于当地时间在米兰安莎尔多中心隆重开幕。当晚红星美凯龙副总裁车建芳做了精彩演讲,她表示:“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女士出访引发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关注,她身着本土服装品牌示人,展示中国设计之美,这让我感到非常感动,也坚定了我们推广中国设计的信心。“

车建芳 中国设计价值要赢得世界认可
图为:红星美凯龙副总裁车建芳

  她表示,红星美凯龙一贯以“提升中国人的家居品味”为己任,继续推动行业原创设计水平的提升,引领和协助中国家居产业升级,让中国家居品牌和中国文化价值在世界范围内赢得更多的尊重。

  据了解,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周茂非先生、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意中基金会秘书长玛格丽特巴贝里斯、意大利家具流通协会会长汤贝利、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副总裁车建芳、著名音乐人朱哲琴、著名设计师朱小杰以及以及一百多位来自中国、意大利的企业家、设计师媒体受邀参加了红星之夜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