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鸟热袭“冰城” 打造2000㎡整体家居馆

icon 2013-04-12 13:18:38
icon 0

  寒冬已过,哈尔滨市的家居市场却依然冰冷如故。自上一年百安居、东方家园和名流家具城3家卖场的纷纷倒闭或转型之后,市场更是显得雪上加霜,至此春暖花开之时却仍然不见回暖之势。不过,在冰城东部的卓邦定制材料城却悄然升起了一股“风鸟热”,以星火燎原之势,慢慢向整个冰城扩张,让僵冷的市场渐渐变得萌动热闹起来。那么,这股“风鸟”热潮到底埋藏了什么故事呢?

  揭秘:“风鸟热”强势撬动哈尔滨家居市场

  “这么大的店面真是不多见啊,而且还能体验到不同风格样板间的实际效果……”记者遇到从卓邦定制材料城风鸟家居店刚刚走出的市民发出这样的感叹。据了解,风鸟在这里以2000平米的豪华店面,展示了6种户型不同风格的全实景样板间,等于把生活中真实感受到的家居体验重塑于人们的面前,从而体验“一站式”家居定制的便捷和品质的享受。

风鸟热袭“冰城” 打造2000㎡整体家居馆

  据风鸟家居市场总监范树彬介绍,“除了实景样板间的展示之外,我们还将独辟专区,集中展示梅蒂奇引进中国的三大世界顶级瓷砖品牌Del Conca(德拉·康卡)、Refin(莱芬)、EDIMAX(艾迪迈斯),一同为哈尔滨市场的高端提升添砖加瓦。”这一系列大动作,很大程度上会将遍布全国市场的“风鸟热”把寒冷的冰城家居市场搅动起来,积极地改善现存的冰城家居市场格局,为哈市人民的家居生活带来一种品味和品质的根本提升。

  溯源:风鸟轰动2013北京国际门展

风鸟热袭“冰城” 打造2000㎡整体家居馆

  说起这股在哈尔滨市风靡的“风鸟热”,就不得不提起今年年初轰动北京国际门展的风鸟事件了。在这场引领国内家居市场风向,吸引国内外众多企业参加的展会上,风鸟以528平方米的超大展位参展,将木门、楼梯、墙板、橱柜、衣柜、家具等全套整体实木家居以欧式古典风和意大利新古典风为主的实景样板间进行全方位展示。建材与家具相互配套,形成纯粹而统一的家装风格,以真正意义上的整体实木家居带给13万之众的参展者直观且与众不同的感受。从开展之初,风鸟即以优异的口碑在观展人群中迅速传播开来,形成一股独特的“风鸟热”,受到展览组委会、同行业以及消费群的极大关注。

  背后:风鸟的“高端整体实木”成长之路

  风鸟的缘起始于崔复新先生对艺术设计的不懈追求。他坚持自己的艺术道路,不向潮流低头。为了实现自己的艺术理想,崔复新在2002年创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风鸟。这一品牌反映出了崔复新心底那浪漫桀骜的艺术思想和他对风鸟的期望——成为拥有独特设计思路和深厚艺术内涵的顶级家居品牌。风鸟将“只做第一件艺术品”作为对自身作品的设计要求。

风鸟热袭“冰城” 打造2000㎡整体家居馆

  2002年,当风鸟推出第一款楼梯之时,凭借着钢木结构和实木踏板、简洁的设计、银色的浪漫质感获得了第一次成功。2005年,风鸟楼梯在全国已经达到了26家店面。2006年,创始人兼总设计师崔复新先生成立了国内顶级设计机构——风鸟设计工作室,聘请最优秀的设计师,以打造世界最优秀的家居设计方案为目标。2008年,风鸟开始增添实木定制家居产品——橱柜,衣帽间,衣柜,书柜等,向高端整体家居的方向迈进了一大步。2010年,风鸟全国店面已达到57家。2011年,拥有三十多个意大利顶级家居品牌运营权的梅蒂奇家居艺术馆成立。2012年,推出全套家具,与风鸟的楼梯、木门、墙板、柜子类等定制产品结合,实现真正的整体家居。如今,风鸟店面开创性的采取了全实景样板间展示的方式,让顾客真正体验到家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