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质中国行 贝尔地板“五一”大促在即

icon 2013-04-13 10:34:36
icon 0

摘要:全球领先木地板制造商贝尔地板在4月27日-5月3日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全球品质中国行”大型主题活动。

  2013年的“五一”即将来临,各大商家都在摩拳擦掌的准备各式各样的优惠促销活动,面对已然掀起的地板促销热潮,消费者却不知怎样在琳琅满目的建材市场买到称心如意的地板产品。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能够买到品牌、质量服务称心的地板。全球领先木地板制造商贝尔地板,在4月27日-5月3日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全球品质中国行”大型主题活动。

全球品质中国行 贝尔地板“五一”大促在即
贝尔地板闪耀德国汉诺威国际地材展

  满分地板,即刻拥有

  本次五一“全球品质中国行”,贝尔地板将推出多款独具特色的高品质地板。以施华洛手抓纹系列中的一款刚果老虎木为例,设计师从原始雨林的危机与生机中汲取灵感,以外放而原始的姿态彰显出原木的原始生命张力,在繁复的手抓纹工艺下,似有隐隐绰绰的虎影。同时,该款地板耐磨转数达到6000转,实现了功能性和美观的和谐统一。

全球品质中国行 贝尔地板“五一”大促在即
贝尔地板施华洛系列摩洛哥古橡铺装效果图

  在4月27日-5月3日活动期间,贝尔地板还将有多款高端地板将进行大幅让利,为国人奉上一场价格与品质并举的地板“盛宴”。

 潮流花色,尽享时尚

  贝尔地板坚持以产品多元化引领时尚家居潮流。贝尔地板从诞生至今,一直以时尚、潮流、轻松而又不失优雅的风格和形象深受全球品位族群的喜爱。多年来,贝尔专注于地板的设计美学,不断从全球建筑艺术、服装设计汲取丰沛灵感,其产品俨然成为了汇聚全球艺术潮流的时尚地图。

全球品质中国行 贝尔地板“五一”大促在即
贝尔地板奥地利白橡铺装效果图

  2004年起,贝尔地板即以主力品牌的身份,参加全球各大展销会,足迹遍布全球。多年来对创新、品质的重视与坚持,使得贝尔地板迅速成长为能与国际一线地板品牌比肩的中国地板品牌。五一“全球品质中国行”活动期间,贝尔地板将以2013新品泰晤士系列地板、施华洛手抓纹系列、贝尔畅销款时尚系列、原生态实木地板为主打产品,继续引领时尚家居潮流。

 精品推荐:贝尔施华洛手抓纹地板突显贵族品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发展和变化,人们的品味也随之不断转换。现代的居家达人们开始悄悄地喜欢朴素、纯天然的东西,而木地板凭借其天然的用料和朴素无华的装饰,迅速回应了消费者这一心理,而今天推荐的贝尔地板手抓纹系列手工地板 则更是把消费者的这一追求做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全球品质中国行 贝尔地板“五一”大促在即
贝尔地板施华洛系列刚果老虎木铺装效果图

  耐磨性更强——常见的木地板在日常维护方面比较让人心烦,使用时小心翼翼不说,隔不了几年还得打蜡,不然就被磨得又老又旧。而贝尔地板施华洛系列手抓纹地板则不存在这样的麻烦。

  这款地板不仅不需要打蜡,就连用铁丝摩擦、钥匙尖硬刮也不怕,不会出现划痕。据贝尔地板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虽然手抓纹强化地板比较耐磨,但还是建议在门口处放置蹬蹭垫,以防带进尘粒,损伤地板;超重物品应平稳搁放;搬运家具时请勿拖拽,以抬动为宜。

  美观大方——比较起传统的地板,手抓纹地板上自带的花纹使其看起来更有厚重感更美观大方,复古的花纹使主人更有内涵修养。这也是贝尔地板施华洛系列手抓纹地板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原因之一。

  有人可能会对手抓纹木质地板的密封性产生担忧。但是只要在平时使用时不要用太湿的拖把拖地,尽量不要洒水在表面就不会渗水。安装时,这些地方都要全部封胶,水根本渗不下去。小面积的、短时间的潮湿并不会引起地板变形起翘,而且等水干了之后还是会恢复原状的,不用担心。

全球品质中国行 贝尔地板“五一”大促在即
贝尔地板北美印橡效果图

  贝尔地板施华洛系列手抓纹表面有一些像用手抓出来的自然纹理,这种纹理纵横有致的地板也是今年最时尚流行的的地板之一,它的好处一个是防滑,另一个是耐磨。

  由于产品工艺的复杂性和特有的质感,所以,施华洛系列手工地板多用于实木和实木复地板合这类表层较厚的产品,且由于工艺的复杂以及对原材料的要求较高,但是,凭借自主生产线自主研发等优势,在产品价格上非常亲民,小编打听到,2013年即将到来的51大促活动中,施华洛系列地板将会以优惠的活动价格分享给国人。

 国际品质,拥抱健康

  作为全球首家拥有自主产业链的制造商,贝尔地板始终以“创建全球化的国际建材家居品牌”为使命,以产品多元化引领时尚家居潮流,以绿色环保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保障。贝尔地板是全亚洲首个获得世界顶级环保标准FloorScore®空气质量认证的地板企业,并屡次获得美国CARB、欧盟CE、ISO14000、ISO9001、OHSAS18000等多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品质可靠。

  贝尔地板坚持以产品多元化引领时尚家居潮流。2004年起,贝尔地板即以主力品牌的身份,参加全球各大展销会,足迹遍布全球。多年来对创新、品质的重视与坚持,使得贝尔地板迅速成长为能与国际一线地板品牌比肩的中国地板品牌。五一“全球品质中国行”活动期间,贝尔地板将以2013新品泰晤士系列地板、施华洛手抓纹系列、贝尔畅销款时尚系列、原生态实木地板为主打产品,继续引领时尚家居潮流。

  目前,贝尔地板五一大促“全球品质中国行”已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贝尔始终以国际品质打造国际级健康、绿色家居生活;始终专注品质,重视技术研发;始终敢为人先、不断超越。让行走于国际尖端的地板产品与贴心服务,在五一“全球品质中国行”真正惠及国人,贝尔地板,全球品质中国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