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德保陶瓷“骑行天下 世界之旅”首站游香港

icon 2013-04-15 14:51:49
icon 0

摘要:4月12日,佛山市圣德保陶瓷有限公司迎来2013年度的第一批幸运业主,参加该公司“3.15”大型征集活动的100多名业主受邀组团参加“骑行天下,世界之旅”香港站活动。

  4月12日,佛山市圣德保陶瓷有限公司迎来2013年度的第一批幸运业主,参加该公司“3.15”大型征集活动的100多名业主受邀组团参加“骑行天下,世界之旅”香港站活动。

圣德保陶瓷“骑行天下 世界之旅”首站游香港
100多名香港游业主合影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启动仪式上,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广东圣德保营销中心品牌总经理张永平强调,圣德保陶瓷作为中国国家马术队官方赞助商,一直坚持“荣耀的传承者”这一品牌定位,并在整合马术运动资源优势的基础上践行马术运动体育精神,这次策划“骑行天下,世界之旅”大型活动,并计划在香港、新加坡和伦敦等多个知名国际城市推广,就是为了向社会各界推崇优雅、尊荣的马术运动文化。

圣德保陶瓷“骑行天下 世界之旅”首站游香港
《一起圣德保》舞蹈现助兴

  “你是否在意,你是否留意,天南地北的美丽……一起SANDEBO,天空大地多美丽!一起SANDEBO ,热情感受快乐、自由、神奇!”在原创歌曲《一起圣德保》的激昂欢快歌声中,佛山市圣德保陶瓷有限公司员工和业主们一起富有激情地跳起了优雅的舞蹈,演绎了圣德保陶瓷品牌的欧洲文化内涵,淋漓尽致地展示出圣德保陶瓷荣耀的骑士形象。伴随着盛大的授旗仪式的顺利举行和一阵阵欢乐祝福声,队员们开启香港3天精品游的尊荣之旅。

  据悉,在为期3天的行程中,来自西安、汕头、海口、衡阳、邯郸、株洲、衢州、绵阳、东阳等十几个城市的业主们将游览黄大仙祠、星光大道、会展中心、浅水湾、维多利亚港、迪士尼乐园和金紫荆广场等一大批香港著名旅游景点,值得一提的是,在沙田赛马场举办的精彩赛马表演将是“骑行天下,世界之旅”的重要压轴节目,届时他们将有幸近距离感受国际高端马术运动的魅力,共同分享圣德保倡导的成功自信、积极向前和智慧进取的骑士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