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多层实木地板构建舒适生活

icon 2013-04-15 15:14:23
icon 0

摘要:多层实木地板因其美观舒适及易保养的特质,逐渐进入千家万户。怎样才能挑选适合自己家装需要的多层实木地板呢?记者走访圣象地板专卖店,得到了解答。

  多层实木地板因其美观舒适及易保养的特质,逐渐进入千家万户。怎样才能挑选适合自己家装需要的多层实木地板呢?记者走访圣象地板专卖店,得到了解答。

  据圣象工作人员介绍,多层实木地板的结构决定了它比一般实木地板更为坚韧,而且几乎不为环境或气候所影响,因此,更好的保障了木地板的质量及使用年限。在传统多层实木地板的基础上加以演变,从而衍生出多种结构来更好的适应消费者需求。譬如圣象产品中的“树码芯”系列地板、竹地板等。

  目前圣象多层实木地板有四种不同结构:多层实木与高密度基材复合结构、树码芯加强型三层实木复合结构、蜂巢递热导热结构和竹木复合结构。其中,多层实木与高密基材复合结构以优质原木为表层,叠加以多层实木夹板及高密基材而成。这一创新工艺不仅降低成本,还进一步提升了性能和质量——更加耐侵蚀,经久耐用,并且适用于各种环境。

  另外,在地热逐渐普及的现在,圣象着重研发导热性能更加优秀的地板结构,提高房间舒适度。树码芯加强型三层实木复合结构:在表层基材上附着两毫米以上的原木表板,形成四毫米的加强表层,在与背板的中间添加软木芯材,使木地板的表层强度加强,还增加了地板本身的抗冲击力,导热性能加强,使触感更为舒适。

  蜂巢递热导热结构:这种地板结构是在三层实木的表层与芯材中镶嵌金属导热条,增加了地板的垂直导热效率加强,可以更快的提升空间温度。

  竹木复合结构:将传统多层实木地板的表层使用竹或重竹代替,底板和中间层采用软木材质,在保留木地板的弹性和脚感的同时,使地板突破单调感,更具装饰性。竹材本身的结构也使地板的导热性能更为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