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东瓷砖51大聚惠 礼爆合家欢

icon 2013-04-16 11:14:50
icon 0

摘要:时间转瞬即逝,不知不觉间春意盎然的五月正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春暖花开的季节让人心情大好,不少朋友已经准备好了趁五一假期好好计划装修新家了。

  时间转瞬即逝,不知不觉间春意盎然的五月正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春暖花开的季节让人心情大好,不少朋友已经准备好了趁五一假期好好计划装修新家了。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20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樵东瓷砖将于4月27日——5月8日期间,携手全国专卖店启动“51大聚惠  礼爆合家欢”大型让利馈赠活动,所有樵东瓷砖产品系列五一期间优惠让利,最高可降50%,届时更有超值聚惠及多重大礼回馈广大消费者朋友。

樵东瓷砖51大聚惠 礼爆合家欢
樵东瓷砖51大聚惠 礼爆合家欢

  樵东瓷砖,专注品质生活。值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携手全国专卖店准备了丰厚让利回馈广大消费者朋友。从4月27日起至5月8日期间,光临樵东瓷砖全国各终端专卖店,即可享受五重优惠大礼。优惠礼一,感恩惠赠进店有礼,凡进店业主每人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在店面购砖的客户还可获取抽奖机会一次,众多惊喜大礼感恩惠赠。优惠礼二,新品特惠买一送一。樵东瓷砖“莱茵三大系列”新品特惠,买一送一,厂商双让利。优惠礼三,限时秒杀惠享不停,樵东瓷砖20款精品价格直线狂降,放心价购放心砖,限量特供,惠享有期。优惠礼四,套餐升级钜惠有礼,樵东瓷砖为您的客厅、厨房、卫生间三大空间推出五大套餐组合产品,预购从速,更有众多套餐优惠大礼等你来拿。优惠礼五,放心之选至尊服务。选购樵东瓷砖即可享受免费上门量房、免费铺贴指导、免费送货、免费退货等多重贴心服务,让您省钱省心更省力!五重聚惠大礼是否有您的心仪之选呢,请及时光临樵东瓷砖全国终端专卖店现场感受。

  卓越的品质以及良好的信誉,让樵东瓷砖成为了客户心中的金字招牌。20多年来,樵东瓷砖依托蒙娜丽莎集团的坚强后盾始终持续产品创新升级,凭借出色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强大的综合实力,先后推出金丝玉石、纯木质木纹砖、莱茵天源石、莱茵超晶石等多个系列新品,深受市场青睐与好评。2013初,樵东瓷砖纯木质木砖系列增加多款亮光面新品,产品一经面市便深得很多消费者喜爱,此次五一期间也将首次优惠让利,欢迎广大消费都朋友前往樵东瓷砖各终端专卖店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