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荣获“中国互联网木门十大品牌”

icon 2013-04-16 19:28:31
icon 0

  2013年4月3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和搜门网联合主办的“2013年(第三届)中国木门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亮马河饭店隆重召开。论坛继续就木门行业的互联网经济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当前中国木门行业所面临的经济形势进行科学地研判。行业专家欢聚北京,积极为中国木门互联网的战略发展献智献策,共谋木门互联网经济发展。

大自然荣获“中国互联网木门十大品牌”

  经济论坛举行了“决胜木门电商,拉动市场需求”的对话环节,搜门网石兴、TATA吴晨曦、梦天余静滨、大自然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杨伟明、电商专家曹文武、网络营销专家石建鹏组成的对话嘉宾队伍,就“决胜木门电商,拉动市场需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分享。嘉宾们运用例证,结合实际经验,旁征博引,将对话主题一次一次地深入。

  在会上还举行了“中国互联网木门十大品牌”颁奖仪式,通过评委会专业评审和全国上百家的门企激烈角逐,大自然木门脱颖而出,荣膺此项大奖。

大自然荣获“中国互联网木门十大品牌”

  大自然木门作为大自然家居旗下核心品牌之一,自品牌成立以来,一直处在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中。前瞻性的品牌化战略,配合系统化运营能力,大自然木门赢得了行业及消费者的肯定。先后荣获:“全国保障性住房建材 优秀供应商”、“中国木门行业整体家居领先品牌”、 “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中国家居绿色引领者”、“消费者最信赖的中国质量放心品牌”、“消费者最信赖的中国木门行业十大质量品牌”“中国品牌建设杰出贡献奖”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木门行业三十强……等多项殊荣。正以坚实而迅速的步伐,与时代同行,与世界同行,与产品拥有者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