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洁五金:燃情五月 我们约惠吧

icon 2013-04-17 11:40:27
icon 0

摘要: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提前享受到“五一”盛惠,雅洁五金从4月23日起,将在全国各地专卖店举办“橙色仲夏月,我们约惠吧”大型优惠活动。

  “五一”黄金周又到了,相对以往的小长假,今年人们纷纷吐槽,挪出来的假期过得好悲催,假期过完面对的却是长长的工作日,鸭梨山大的说。但是,趁着黄金周,赶赶小长假,不出远门、不挤景点,就在家门口,雅洁五金与您相邀,燃情五月,我们约惠吧!

雅洁五金:燃情五月 我们约惠吧
雅洁五金:燃情五月 我们约惠吧

  100=400,我们约惠吧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提前享受到“五一”盛惠,雅洁五金从4月23日起,将在全国各地专卖店举办“橙色仲夏月,我们约惠吧”大型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预交100元现金,就可以获得1张400元现金抵用券,多存多送,不设上限。100元当400元用,每购满1288元就可以使用一张现金抵用券,不需犹豫,敬请期待。为了让消费者充分享受优惠,活动将持续到5月15日。

  多种套餐,一站式优惠到底

  除了现金抵用券,活动期间,雅洁五金全国各地专卖店同时推出多个组合套餐,包括门锁套餐和卫浴五金套餐等等,让消费者享受多款优惠,实现一站式服务。用最少的钱享受到雅洁最好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消费者的需求,我们都知道,大家的满意是我们不懈进步的动力,大家的称心是我们最大的开心!

  专享优惠,超值智能新体验

  二十几年精工品质,锻造出雅洁最为精湛的制锁工艺,尤其是近些年,雅洁在智能门锁研发生产领域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在2012年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评选为“中国十大锁王”,成为最具实力的十大品牌之一。仲夏五月,雅洁要您激情燃烧,雅洁J1041智能门锁,以最实惠的价格提供最超值的体验,只要一部普通智能手机的价格,就能过上家居门锁智能新生活。心动了吧,快给我们的家换一个能“思考”的锁吧!

  新品聚惠,美丽家庭大让利

  2013年,雅洁将在全国各地开展“美丽家庭,中国质量行”活动。在这五月特惠时节,我们为消费者朋友们倾情打造了“时尚聚惠专享计划”,美丽家庭,有我就行,雅洁五金实行专享大让利、不限购,在全国各地专卖店推出多款年度畅销的新产品,让消费者根据家庭需要,选购雅洁最新最优的产品。五月燃烧,不仅仅是橙色,还有红色,让血液沸腾起来吧!我们等着您过来,等着您过来!

  活动将袭,敬请留意!

  实惠行动:2013年4月23日至5月15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