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顶级地板品牌助阵大自然地板品位馆开业

icon 2013-04-18 09:42:36
icon 0

摘要:由大自然地板主办的“醉美·大自然 邂逅全球品位地板”尖端设计师咖啡沙龙于2013年3月26日下午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来自香港、北京、上海、法国的世界著名空间设计师、国内各大设计公司设计总监、各大主流新闻媒体以及大自然地板集团公司的高管等50...

  由大自然地板主办的“醉美·大自然 邂逅全球品位地板”尖端设计师咖啡沙龙于2013年3月26日下午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来自香港、北京、上海、法国的世界著名空间设计师、国内各大设计公司设计总监、各大主流新闻媒体以及大自然地板集团公司的高管等50多位专业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全球10大顶级地板品牌助阵大自然地板品位馆开业
全球10大顶级地板品牌助阵大自然地板品位馆开业

  在时代不断发展进步的今天,随着中国人居空间文化的兴起以及人们对生活艺术的重视加速,室内家居艺术的品位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强。作为引领全球品位生活的大自然地板,以国际化的视野引进流行国际前沿的地板品牌,在本次沙龙首次展示。同时,主办方还推出了多款高端的奢华地板,以及引发全球健康革命的APG天然大豆胶系列地板。

  10大进口品牌 奢华展现

  本次沙龙,主办方邀请并展示了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意大利迪弗艺术地板,浴室、洗手间、厨房专用的瑞士弗罗维尔编织/真皮地板,最为流行时尚的、有110年历史的德国科诺地板,豪宅专用的、有80年历史的丹麦雍客实木地热地板等国际知名品牌地板。不仅如此,珍稀整木、尊贵奢华风范的木香居地板,引领健康技术的APG天然大豆胶系列地板,全球新贵品位的Nature1530地板,首次齐聚佛山,沙龙现场的设计师一一鉴赏,并叹服这些产品带来的感官享受与触摸体验。据大自然地板佛山总代理商贾总介绍:“为了提升整个佛山家居装修的品位,让佛山的消费者紧跟国际家居风尚,这些高端进口品牌和地板将在即将开业的大自然地板(佛山)新华艺品位馆与消费者见面。新华艺品位馆是佛山单一专业品牌的最大卖场,能最大范围的满足各个消费层次,各种装修风格需求。”

  尖端设计师 共话家居风尚

  浓郁的咖啡、精致的糕点、美味的食物、高雅轻快的音乐、精美的礼品、热情的工作人员……营造出愉悦轻松的交流空间。

  在本次活动中,主办方充分考虑到家装设计中消费者与设计师独特关系,设立了案例分享的环节。知名设计师针对目前家居装修的个性化、品位化的需求,以及消费者面临装修和设计的实际情况,与现场的设计精英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大自然地板是全球品位生活的制造者,引进国际知名的地板品牌,但需要结合国内家装的实际情况,让国内的家装设计能真正接轨国际,这是举办本次沙龙的目的。”大自然地板市场中心总监姚武鹏介绍说。

  9999朵玫瑰 “玫”力绽放

  本次活动中,主办方发布了一条令全场惊喜的消息:佛山单一专业品牌最大的卖场大自然地板新华艺品位馆将于4月20日隆重开业。届时,香溢满馥的9999朵玫瑰花将绽放品位馆,一束束填满真情的玫瑰花,浓郁香醇的咖啡将飘香大自然地板新华艺品位馆。据介绍,玫瑰花通常的定义是爱情的代名词,此次 “玫”力绽放不仅仅是给人们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更是以感恩的心回报一直支持大自然地板的全城消费者,让每一位消费者协同家人一起感受全城独一的浪漫。

  年度底价 巅峰引爆

  据悉,此次“醉美·大自然·邂逅全球品位地板”活动将以实际行动感恩钜惠禅城,实木地板、强化生态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等品类300多款主打品种全线出击,首度突破年度价格底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强化生态地板:活动前预交50元现金订货可以免费获得50元地板货款、价值198元旋风拖、500元木门货款、500元墙纸货款;针对实木复合、实木地板类:活动前预交100元现金可免费获得100元地板货款、价值498元MINI儿童专用洗衣机、500元木门货款、500元墙纸货款。另外,将进行现场抽奖,惊喜大奖连环送。从络绎不绝由此间出来的消费者露出的笑容足可以看出,他们每个人都买到了自己满意的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