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龙头抢先出手 全友家居盛况空前引爆五一

icon 2013-04-18 15:13:50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五一消费大潮即将涌来,对于消费者来说,一场购物的饕餮盛宴即将开席!对于各大商家来说,一场紧张热烈的促销大战即将爆发!

  一年一度的五一消费大潮即将涌来,对于消费者来说,一场购物的饕餮盛宴即将开席!对于各大商家来说,一场紧张热烈的促销大战即将爆发!在每年的黄金周期间,家居系列产品都是消费者的选购热点。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龙头的全友家居,抢在行业之先,率先展开五一大型优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绝无仅有的家具采购狂欢,赢得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极高人气!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选购热潮!其火爆的场景可谓盛开空前!

  记者在全友家居卖场看到,前来选购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卖场里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气氛极为热烈!据了解,随着促销活动的全面展开,全友家居销量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更是遥遥领先于行业的增长速度!

  据了解,全友在五一家具购物狂欢日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重优惠:

  提前过节,好礼享不停!

  全友家居将为了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家居购物狂欢,并享受到更长时间的优惠,将五一促销活动提前到4月19日,消费者只要在4月19日到4月21日期间到全友专卖店选购,均可获得神秘大礼一份!

  低价承诺,保值五一

  全友郑重向广大消费者承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绝无仅有的家具采购狂欢,给予消费者超值优惠,降价补差,涨价共享!消费者节前下单,同款产品若在五一期间价格下降,全友家居补贴差价和交通费,如价格回升,则消费者可凭发票以同样价格再购一件!绝对让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的家居系列产品物超所值!

  直触底线,非常巨献!

  全友五一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超大优惠,家居系列产品的价格都直触底线,比如一套原价8980元的组合沙发,五一促销价仅要3288元!而且套购更实惠,客餐卧17件套和卧室豪华11件套优惠幅度更是难以想象!

  买一送一,真情回馈

  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在全友专卖店购买全友正价产品,达到一定金额,就会获得全友赠送的豪华礼品一份!购物金额不同,获得的豪华礼品也不同,买得多,送得更多!

  目前,全友五一大型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超大优惠,卓越绿色品质,全心全意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引爆了五一家居市场!有需要购买家居系列产品的消费者可到全友卖场选购,多重优惠,多重惊喜,真的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