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家居工厂直销掀抢购热潮

icon 2013-04-19 13:53:52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13日,帝标家居迎来百余名来自四川省眉山市的消费者,在公司总部举行了盛大的工厂直销活动,实现了工厂与消费者直接面对面的交易。

帝标家居工厂直销掀抢购热潮

  2013年4月13日,帝标家居迎来百余名来自四川省眉山市的消费者,在公司总部举行了盛大的工厂直销活动,实现了工厂与消费者直接面对面的交易。

  迪彩、提茵、鲁易、布克四大软体系列均参与了本次直销活动,并为此作出了充足的准备,活动前夕,公司国内市场营销总监刘凯亲自深入眉山终端市场走访并进行深度的市场调研,挖掘一手的市场需求资料,并结合公司产品结构特点,制订出一套完善的直销方案,本次活动真正挑战软体家居价格极限,全场产品有史以来突破最高让利尺度,购物还有惊喜大礼。

  活动从当天下午13:00开始至16:00结束,帝标巨大的产品阵列和空前的让利机制吸引了很多消费者都是慕名而来,掀起了现场签单热潮,创下了三个小时签单120万的佳绩。签购一套迪彩沙发和一张提茵软床的胡女士说:“工厂直销为我们提供了更加有保障的正品行货,我们见证了企业的实力,所以对产品的质量和售后非常放心。”

  据了解,帝标家居利用多年沙发生产和研发经验、规模化生产体系,能够最大化的降低生产成本,保障了合理定价,从而形成强大的竞争力,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的终端专卖店,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帝标家居的品质已成为消费者信赖的保证。

  据悉,本次直销活动旨在为“帝标家居十年献礼,五一零利促销嘉年华”预热,以此带动五一全国终端专卖让利风暴,在4月27日——5月1日的全国促销活动中,帝标将以前所未有的价格和最热款的产品为主打,目的是以高品质的产品、超低廉的价位让利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