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奢网声明

icon 2013-04-19 17:14:02
icon 0

摘要:中奢网秉承“达则兼济天下”的理念,在传播高端生活品质的同时,一直倡导文化的传承和社会责任的担当。

    中奢网作为一家专注于高品质生活方式及文化资讯传播的媒体,成立于2009年5月,总部设于广州,并在北京、上海设立办事处。中奢网一直致力于传播高品质生活的丰富内涵,通过对奢侈品本身的诠释去解读蕴含在奢侈品背后的文化精粹。中奢网秉承“达则兼济天下”的理念,在传播高端生活品质的同时,一直倡导文化的传承和社会责任的担当。基于此,中奢网仅先声明:

    “中国奢侈品产业联盟”(www.luxuryall.org/)及其所谓的“2013中国奢侈品产业年会”与5年来致力于高端生活文化传播的中奢网(www.chinaluxus.com)不存在任何关系;其列举的“中国奢侈品产业联盟网站★官方组织|世界奢侈品协会|中国奢侈品协会|中国奢侈品联合会|国际奢侈品协会|奢侈品委员会”等组织和中奢网也不存在任何合作关系。请业界和中奢网用户谨慎辨别,免受不必要的损失。

 

                                                 广州市中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3-4-19

 

相关链接:克隆网站意图筹建“皮包会议” 行业骗局瞄准奢侈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