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召开雅安抗震救灾工作部署会议

icon 2013-04-21 14:25:53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21日上午,全友家居召开雅安抗震救灾工作紧急会议。这次会议,是在之前向雅安派出救灾工作组、紧急向地震灾区提供急需物资等工作的基础上,为了更进一步向地震灾区提供及时支援,统筹安排抗震救灾整体工作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2013年4月21日上午,全友家居召开雅安抗震救灾工作紧急会议。这次会议,是在之前向雅安派出救灾工作组、紧急向地震灾区提供急需物资等工作的基础上,为了更进一步向地震灾区提供及时支援,统筹安排抗震救灾整体工作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公司董事长对公司抗震救灾工作非常关注,指示尽最大努力、抓最快速度为地震灾区提供帮助和支持。

  会议由总裁办主任主持。总裁办主任首先对之前的抗震救灾工作做了总结,指出地震灾害发生后,全友家居第一时间响应,迅速采取行动,目前公司派出的救灾工作组从今天早上7点在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下,和解放军战士一起,面对不断发生余震的危险和信息频繁中断的不利条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在龙门山灾区进行援助工作;满载全友家居全体员工爱心的二批救灾物资也已经抵达地震灾区。当前,公司除了向地震灾区直接捐款外,还要发动员工和市场一线为地震灾区捐款,全友人和灾区人民心连心,共患难。

  “社会是水,全友是鱼,全友感恩、回馈社会而永续”,鱼水文化,今生同在。全友人感恩同胞,以拳拳赤子之心展现社会责任,践行血浓于水的至真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