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生活家地板4.20集团峰惠圆满成功

icon 2013-04-23 10:15:51
icon 0

摘要:4月20日,生活家地板辽宁分公司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盛大的全省工厂团购活动,现场客户近5000人,共计签单约10万平米,是生活家辽宁团购战场上的又一大捷。

  4月20日,生活家地板辽宁分公司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盛大的全省工厂团购活动,现场客户近5000人,共计签单约10万平米,是生活家辽宁团购战场上的又一大捷。

辽宁生活家地板4.20集团峰惠圆满成功
生活家地板4.20集团峰惠

  借助全国统一的5.1促销主题——集团峰惠,生活家地板第三届全国团购节,此次团购是生活家地板辽宁区域继2011年11月6日首次组织全省工厂团购,2012年三场同等规模活动之后,第五次组织如此规模的大型团购活动,全省共计50多个地区参与。在如今促销频繁、花样百出的环境下,工厂团购依旧以其独有的魅力赢得消费者青睐,大家纷纷被现场的氛围所震撼,被活动优惠的价格所打动。

  尽管如此,辽宁生活家仍然在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做出调整,本次活动全新推出了将以往100元一张改为20元一张的尊享卡(预售卡),大大提升了活动的促销效果。并且,为了提升品牌形象,拉动中高端产品的销售力度,此次活动还将全部实木多层地板采用立面的方式布展,如同将大型终端门店搬到了会展中心现场,新颖的展区布置引得消费者竞相围观。

  同时,为了做好品牌宣传,利用从顾客入场到开始集中选购的这段时间,生活家地板进行了大量的无尘安装演示和仿古地板手工工艺展示,充分展现了生活家的核心竞争力,不少顾客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和品牌认同。

辽宁生活家地板4.20集团峰惠圆满成功
顾客参观现场无尘安装演示

  此外,恰逢生活家·巴洛克地板肽能系列无醛地板上市,此次活动也借势进行了相关的宣传和大豆胶试吃演示,增强消费者对生活家产品环保性能的认同度。

  为了贴近终端市场,让利于广大消费者,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北方事业部总经理金广奎、辽宁分公司总经理周兴华、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刘锐之等领导悉数到场,为此次团购活动助威。

辽宁生活家地板4.20集团峰惠圆满成功
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左三]及区域相关领导等出席活动

  精心的布置与筹备,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是生活家地板4月20日“集团峰惠”工厂团购赖以成功的基础。尽管如此,但生活家辽宁团队表示,活动仍有很多细节值得改进,期待在下一次活动中的再度爆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