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瓷砖将捐助5000方瓷砖支持雅安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icon 2013-04-23 11:53:49
icon 0

摘要:据中国地震局消息,截止2013年4月20日下午18:16分,四川雅安地震已造成124人死亡,3000多人受伤,累计造成38.3万人受灾,大量房屋倒塌损坏,通信、交通、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不同程度受损。

  据中国地震局消息,截止2013年4月20日下午18:16分,四川雅安地震已造成124人死亡,3000多人受伤,累计造成38.3万人受灾,大量房屋倒塌损坏,通信、交通、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不同程度受损。

  雅安灾情十分严重, 各大媒体、行业、协会迅速成立了雅安地震救援行动工作小组,我非常钦佩他们的行动力,相信救灾小组能够带去更多的希望与温暖。

  4月20日,作为陶瓷人的我们还沉浸于陶博会当中,还在为活的更好而沉醉于灯红酒绿的时候,千里之外的雅安,却有许多的生命为了活下来而挣扎着,当看到此时此景,我真的很想为雅安受灾人民做点什么,从媒体航拍情况来看灾区,有许多雅安人民的家园已毁,此时我便想起那些没有了家的人们,今后简单的生活该如何继续?地震多发区的西部,建筑为何如此不堪一击?个人力量是有限的,但个人的思想无限,我想通过自己的思想,给予更多人的支持与赞助,所以上午10点左右,我便向公司最高领导层直接通话,争取自己所在的企业给予灾区人民支持,我深深的知道,失去家园的人民,最期望能够有个更温暖、坚固的家。建设一个家,离不开装饰的材料,而做为卖瓷砖的我们,有着优质的瓷砖,所以在企业内部与各高层的沟通之下,我们迅速决定直接拿出5000平方米的瓷砖,为灾后地区的家园重建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只有让他们用上了优质的产品,才能让人民不用再担心因地震而带来的伤害与家园的毁灭。

  同时,我在此也呼吁更多的媒体,能够传达我们的心声,让更多的建材厂家,联合起来帮助他们重建优质、稳定、坚固的家。

海棠瓷砖将捐助5000方瓷砖支持雅安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海棠瓷砖将捐助5000方瓷砖支持雅安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