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荣膺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产品金奖双项殊荣

icon 2013-04-23 16:21:43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20日, 由广东陶瓷协会、《陶瓷资讯》报和陶瓷资讯网联合发起的“首届(2013)大理石瓷砖论坛”在佛山瓷海国际陶瓷交易中心五楼会议厅成功举行。

  2013年4月20日, 由广东陶瓷协会、《陶瓷资讯》报和陶瓷资讯网联合发起的“首届(2013)大理石瓷砖论坛”在佛山瓷海国际陶瓷交易中心五楼会议厅成功举行。作为大理石瓷砖开创者,凭借大理石瓷砖专家的实力与品牌的影响力,简一荣膺“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与“大理石瓷砖产品金奖”双项殊荣。

  首届大理石瓷砖论坛受到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广东陶瓷协会、行业知名设计师、陶瓷上游供应企业、经销商代表、大理石瓷砖领域代表企业等各界知深人士的关注与支持。被誉为“大理石瓷砖之父”的简一董事长李志林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本次论坛。

  随着大理石瓷砖在市场的影响力逐渐扩大,越来越多企业加入到这一行列中,大理石瓷砖领域这片疆土慢慢越发壮大,但随之而来的是“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的名称在市场上被叫得五花八门,品类的界限模糊不清。顺应大环境,大理石瓷砖论坛应运而生为大理石瓷砖“正名”,规范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

简一荣膺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产品金奖双项殊荣
简一董事长李志林现场发表演讲

 

  简一董事长李志林在论坛上发表的“大理石瓷砖——建筑陶瓷的第六大品类”主题演讲中谈到:产品的命名至关重要,它关系到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度,产品应该以生产工艺名来命名如全抛釉、抛光砖、玻化砖等,还是以特征来命名像木纹砖、大理石瓷砖,哪种方式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答案不言而喻。消费者对瓷砖的生产工艺不感兴趣,他们更注重的是产品的功能和装饰效果,因为这是产品能提供给消费者的价值所在。深圳十大设计师李志豪认为:一个清晰的定义能增加设计师和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度;从广义上来说,拥有天然石材逼真装饰效果的一类产品就能归入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芯红对此也发表了见解,他表示:“有人把全抛釉等同于大理石瓷砖,这种说法可能会让人产生疑问,产品的命名应该以市场为导向,应该是易被消费者所接受的。我们可以把拥有天然大理石逼真纹理,同时运用了全抛釉这一工艺的产品归为大理石瓷砖。”

  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是前进性与曲折性的统一。大理石瓷砖的发展也是如此,尽管品类的规范需要时间,但这并不影响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的发展壮大。正如香港郑成标建筑装饰设计事务所董事长郑成标说的:“石材和木材是大自然给与人类最珍贵的两个礼物,这是经久不衰的经典,是不会被取代的。但是天然石材非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其昂贵的价格会让消费者望而却步。”大理石瓷砖拥有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和瓷砖的优越性能,其未来的市场前景是毋庸置疑的,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在给论坛总结时也说到:“首届大理石瓷砖特别有意义,第一届意味着一个开始,大理石瓷砖,对于行业来说是一个新的概念,对市场来说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品类,保持大理石瓷砖旺盛的生命力,需要我们行业共同地努力。”

简一荣膺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产品金奖双项殊荣
2013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奖牌

简一荣膺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产品金奖双项殊荣
2013大理石瓷砖产品金奖奖牌

 

  简一自2009年首创大理石瓷砖以来,一直专注于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不断实现产品的升级,不仅单片实现了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在整体应用和实际铺贴效果上更是完全媲美甚至超越天然大理石;与此同时,备受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市政工程以及国际顶级酒店青睐,其中不乏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万科地产、保利地产、招商地产、融创地产等行业领军品牌已经选用了简一的产品。

  本次,简一荣膺“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和“大理石瓷砖产品金奖”双项殊荣,是行业对简一的肯定,同时也是行业寄予简一的厚望。简一将一如既往专注于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创新,引领行业的进步和发展,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逼真的大理石瓷砖。

  简一大理石瓷砖,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简一大理石瓷砖,因为专注,所以更逼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