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购物新革命VIVID Homes全球首家概念店开幕

icon 2013-04-24 12:05:08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22日,VIVID Homes全球首家概念店在中国上海隆重开业,吸引了沪上消费者、媒体及业内人士的关注,并一起感受了前所未有的家装购物体验。

  2013年4月22日,VIVID Homes全球首家概念店在中国上海隆重开业,吸引了沪上消费者、媒体及业内人士的关注,并一起感受了前所未有的家装购物体验。这里汇集了家装领域内最贴心的人性化体验和最尖端的高科技手段,成功突破了传统家装零售商店的固有模式,为家装零售行业注入全新动力,必将引领一场家装购物行业的新革命。

家装购物新革命VIVID Homes全球首家概念店开幕
VIVID Homes

  VIVID Homes品牌

  VIVID Homes的“血统”来自英国,欧洲最大、世界第三大家装零售企业——翠丰集团(Kingfisher plc,LSE: KGF),是翠丰旗下的最新品牌。2013年4月22日,全球首家VIVID Homes概念店落户中国上海,向市场推出了最新的家装理念和购物体验,把装修过程变得轻松有趣,并帮助人们实现梦想中的温馨之家,将VIVID家装模式融入到都市人的生活中去。

家装购物新革命VIVID Homes全球首家概念店开幕
VIVID Cafe的纸杯蛋糕

  新技术,新体验,新呈现

  VIVID Homes深知装修带来的辛苦,因此致力于将家装变成充满乐趣的生活享受。

家装购物新革命VIVID Homes全球首家概念店开幕
点睛仪式(左到右)百安居中国区CEO Jacques Hayaux du Tilly、VIVID Homes项目总负责人Malcolm Pearce

  在这里,您能看到最新科技打造的3D图纸和4D梦想预览;也可以亲自体验独一无二的6步购物模式;还能在家装顾问的帮助下设计真正“由您自己完成”的梦想家;即使您走出了VIVID Homes,只要登录手机app,就能轻松跟踪、查阅您在VIVID的项目进程和订单状态,最终在您眼前呈现一个理想的家,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家装购物新革命VIVID Homes全球首家概念店开幕
剪彩仪式(左到右)VIVID Homes全球首家概念店店长王浩、百安居中国区CEO Jacques Hayaux du Tilly和VIVID Homes项目总负责人Malcolm Pearce

  此外,VIVID Homes也将欧洲的设计理念带到中国,贴心地把家分成现代、多彩、自然和古典四种风格,您可以任意挑选最中意的风格或是混搭。VIVID Homes所推行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将用最简单、轻松、透明的方式,让您看着梦想之家一步一步成为现实。

家装购物新革命VIVID Homes全球首家概念店开幕
开业仪式上的舞狮表演

  VIVID Homes家装购物新革命

  “家,让生活更美好”,这是VIVID Homes的信念。在翠丰集团国际化、专精化的企业背景下,VIVID Homes也吸纳了富有创新和服务意识的团队,培养了一批专业热心的家装顾问,时刻准备为顾客提供贴心的服务。

  VIVID Homes把人性化体验和高科技手段融合一体。让家装购物不再单调乏味,各种灵感都能在瞬间被收藏。即使步出商店大门,VIVID也依然能通过手机App和官网为顾客提供常态化的延续服务,充分完善了家装体系,并成功突破了传统购物模式。

  把美好的家装带给中国家庭

  在2013年4月20日,也就是VIVID Homes开业前的周六,四川省雅安经历了一场大地震,因此,VIVID Homes取消了开幕当天的部分庆典活动,只保留了中国舞狮表演,以表达对国泰民安的祝愿。开业仪式当天,VIVID赈灾募捐活动也拉开了序幕,来自员工和各方的捐款,将全数捐献,用于支援地震灾区。

  作为引领家装行业潮流的新品牌,在VIVID Homes的目标中,就包括“为中国家庭带去美好、安全、温馨的家装”这一愿景。我们相信,有了VIVID Homes,家,必将成为您的心之所在。

  看看我们的“VIVID宣言”——

  家,心之所在。

  方案?总有更好的!

  方向?您说了算!

  假货?没门儿!

  无隐形消费,无额外开支,无一例外。

  好事成三:省时、安全又优质。

  精挑又细选,不必挑花眼。

  装修很简单,装修更好玩!

  VIVID Homes官方网站:www.vividhomes.com.cn

  VIVID Homes官方微博:e.weibo.com/vividhomes

  VIVID Homes官方微信:VIVIDHome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