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感恩•五年同行

icon 2013-04-24 15:10:42
icon 0

摘要:温润四月,Harbor House怀着置家的情怀,在和煦的阳光中迎来了5周年店庆!

  温润四月,Harbor House怀着置家的情怀,在和煦的阳光中迎来了5周年店庆!

  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Harbor House沿着季节的足迹,源源不断地为热爱生活的朋友,奉上怡然无束、清新脱俗的美式家居,纯正的生活体验和细腻的置家心得,更帮助越来越多的朋友找寻到了最适合自己的美式家居风格设计与搭配灵感。五年来,众多新老会员的喜爱与好评,成为Harbor House不断成长与前进动力,这份弥足珍贵的支持也一直被Harbor House视为五年来最宝贵的财富。值此五周年之际,Harbor House全国门店和官方网站,将同步推出以“感恩·五年同行”为主题的店庆优惠活动,期待与新老会员一起分享感恩的思绪和置家的喜悦!

  2013年4月12日至5月6日,购买Harbor House正价商品,当日实付每满3999元,即可获赠500元礼金提货券。

Harbor House感恩•五年同行

Harbor House感恩•五年同行

  2013年4月12日至5月31日,以“感恩五周年——寻找与Harbor House经典同行的伴侣”为主题的官网互动活动也将正式启动。凡在2008年12月31日前入会的会员朋友,只需登录官网,晒出您家的Harbor House产品照片,写下您对Harbor House的评价或寄语,分享您与Harbor House之间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Harbor House精心准备的奖品;活动期间,您还可前往Harbor House全国门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每卡限领一份,赠完即止)。

  店庆期间,Harbor House杭州西溪印象城店与合肥第六空间店正式开业。2013年春夏新品也将陆续上店,本季Harbor House新品不仅为您捎来自由浪漫的加州西海岸风情,带您领略纯正美式家居的经典风尚,体验独特个性的混搭乐趣,也帮您轻松实现小空间的美式家居梦想。

Harbor House感恩•五年同行
Harbor House 2013年春季新品——Pearl全棉印花床品系列

  更多信息敬请拨打客服热线400-888-1916或关注官网www.harborhousehome.com及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harborhous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