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荣膺2013年度"卫浴十大品牌"

icon 2013-04-24 15:31:32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法恩莎卫浴再次迎来了荣耀的一刻,经过历时1个月的全国投票,法恩莎卫浴以9657票的优异成绩名列第二,继2012年后再度荣膺2013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的“卫浴十大品牌”称号……

  2013年4月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法恩莎卫浴再次迎来了荣耀的一刻,经过历时1个月的全国投票,法恩莎卫浴以9657票的优异成绩名列第二,继2012年后再度荣膺2013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的“卫浴十大品牌”称号,“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品牌评价活动之一,基于对各品牌运作历史、自主研发能力、营销渠道建设水平及消费者美誉度等维度的全面分析,该榜单目前已成为测定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品牌力指数以及消费者和企业最信赖的品牌评价制度。

法恩莎卫浴荣膺2013年度
(法恩莎市场部经理刘琳娜现场领奖左三)

  这是法恩莎卫浴在2013年开年以来继"广东省名牌产品"和"最佳售后服务奖"后第三个获得的荣誉,高频率的获奖证明法恩莎卫浴在业界及消费者心里的卫浴领导品牌的地位!法恩莎卫浴能蝉联“卫浴十大品牌”的荣誉称号,源于法恩莎卫浴对产品设计理念的创新,产品质量的严格标准,生产的层层把关,售前的"五心"及售后的"六星"服务等全方位的实力体现。

法恩莎卫浴荣膺2013年度
“卫浴十大品牌”铜牌

  法恩莎卫浴自从1999年来到中国以来,今年已经是第14个年头,法恩莎卫浴将会一直以其唯美、优雅、艺术的设计理念,先进的意大利设备、生产工艺以及独特的设计风格,继续引领卫浴市场的发展,继续为卫浴行业树立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