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木门 一元既出 谁与争锋

icon 2013-04-25 11:03:24
icon 0

摘要:2013年这个历史上差不多最晚来到的春天,日上集团的五一活动早早地悄然而至。日上人真心希望能为您的家居生活增添一丝温馨和暖意,当然,最好也能通过日上的活动带给您一些惊喜和感动,释放初夏的激情、激发仲夏的热烈。日上集团五一专题“日上有门 一元...

  2013年这个历史上差不多最晚来到的春天,日上集团的五一活动早早地悄然而至。日上人真心希望能为您的家居生活增添一丝温馨和暖意,当然,最好也能通过日上的活动带给您一些惊喜和感动,释放初夏的激情、激发仲夏的热烈。

  日上集团五一专题“日上有门 一元狂欢”大型促销活动,全国百城联动,日上木门所有店面包括北京、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内蒙、甘肃等均可享受此活动。每天每店都有“一元”名额,现场抽奖机会平等。都说价格不是影响销售的唯一元素,但是同等条件下,价格会占据绝对优势又是毋庸置疑的事情。因此优惠战成为各大展会活动考虑的重中之重。日上木门,一元既出,实惠到底,谁与争锋?

  另除“一元特价礼”之外,、加微关注礼新店开业礼热卖产品折扣等重重惊喜定会让您欣喜而来,满载而归!

  登陆日上官网日上官方微博、以及用手机扫描店面海报的“二维码”参加和关注我们的活动。

  详情咨询各店内!

  日上木门 一元既出 谁与争锋
日上集团五一“日上有门 一元狂欢”大型促销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