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雅安大爱无疆 百年天天木门在行动

icon 2013-04-25 17:03:40
icon 0

摘要:地震发生后,社会各界表示了极大关注,向雅安灾区人民捐钱捐物。全友家居专属木门品牌—百年天天木门在第一时间成立了抗震救灾指挥部,部署救灾动员工作。

  2013年4月20日早晨8点02分,四川雅安发生里氏7.0级地震。大地动摇,灾难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地震发生后,社会各界表示了极大关注,向雅安灾区人民捐钱捐物。全友家居专属木门品牌—百年天天木门在第一时间成立了抗震救灾指挥部,部署救灾动员工作。向公司全体员工和经销商发出救灾捐款倡议书,组织员工积极捐款,积极献血、积极捐助物资等一系列动员工作。

情系雅安大爱无疆 百年天天木门在行动

  4月24日,全友家居专属木门品牌—百年天天木门在副总高笑天的带领下举行了主题为“情系雅安,大爱无疆”的赈灾募捐活动。百年天天木门公司内部员工及全国各级专卖店的经销商共计1000余人,通过现场捐款以及银行汇款的方式纷纷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爱心。

情系雅安大爱无疆 百年天天木门在行动

来自河南平顶山店的经销商高庆中,在地震发生后驱车1400多公里来到四川,希望为灾区人民出一份力,在今天的捐赠仪式上也献出了自己的爱心。百年天天木门副总经理高笑天表示,这笔钱会交予总公司,由总公司统一安排。善款主要是通过四川省红十字会,交到雅安灾区人民手里。百年天天木门也会持续确认捐款的具体去向和落实情况,保证每一分钱都确确实实落实到我们的灾区同胞手里。

情系雅安大爱无疆 百年天天木门在行动

  对于灾后重建,高总表示,后期道路畅通后看是否有条件捐助物资(如食品、图书等)直接到灾区去,去看看灾区的具体情况。但是目前那边道路封闭,不允许社会车辆进入,建议企业听从安排不去添堵。

情系雅安大爱无疆 百年天天木门在行动

  雅安平安!四川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