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贝尔地板锦州店全球总裁签售会

icon 2013-04-26 11:04:18
icon 0

摘要:贝尔地板全球总裁签售会将于4月30日,在锦州市光彩市场三厅一楼的贝尔地板锦州旗舰店盛大举行,届时贝尔地板全球总裁张小玲女士将亲临现场,为广大顾客带来节日的惊喜。

千万豪礼,百款低价,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贝尔地板全球总裁签售会将于4月30日,在锦州市光彩市场三厅一楼的贝尔地板锦州旗舰店盛大举行,届时贝尔地板全球总裁张小玲女士将亲临现场,为广大顾客带来节日的惊喜。

4月30日贝尔地板锦州店全球总裁签售会
图为贝尔地板店面

  据悉,贝尔地板是全球领先、中国最具规模的地板生产企业之一,二十一年的发展,让贝尔地板取得了不朽的佳绩。2008年,贝尔地板,先后获得了代表全球地板行业最高环保标准——Floor Score空气质量认证、美国加州空气质量体系CARB认、欧盟CE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依靠国际级的产品品质,其产品畅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000个服务商,是全国首批出口免验地板企业。2005年-2012年贝尔地板连续出口销量全亚洲第一,成为“全国出口八连冠”企业。

4月30日贝尔地板锦州店全球总裁签售会
图为新闻媒体报道贝尔地板出口八连冠成绩

  二十一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短暂的一瞬间,却是贝尔地板做强发展的见证。贝尔地板二十一年的发展,离不开消费者多年以来的认可与支持。2012年,“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中,贝尔地板成功问鼎2012中国地板消费者十大推荐品牌之首;2013年,凭借其雄厚实力与多年来良好的通关、检验记录,贝尔地板被授牌海关AA类管理企业称号。

4月30日贝尔地板锦州店全球总裁签售会
图为贝尔地板获得证书

  此次签售会是贝尔地板作为国际知名建材品牌回归中国后,总裁张小玲女士进行的首场国内签售会,锦州作为第一站,必将保证活动产品逾百款,给消费者提供选择空间;价格史上最低,惠顾全程;服务专业贴心,免去消费者后顾之忧。据介绍,贝尔地板总裁张小玲女士,从创业到如今,先后被授予江苏省“双学双比”女能手荣誉称号,并被评为“全国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武进区十大杰出女性”。本次亲临现场,张小玲将为锦州消费者展现地板行业传奇女性的风采!

4月30日贝尔地板锦州店全球总裁签售会
图为贝尔地板总裁张小玲女士

  据悉,此次签售会不仅有贝尔地板全球总裁签售会,现场还将举办免费抽奖送钻戒活动,并有超低的优惠利民价和千万礼品免费赠送环节,送完为止。如此钜惠,一年仅此一次,错过再等一年!

  活动详情:

  一、免费抽奖送钻戒

  (一)活动细则:
1、活动前期,领取填写免抽奖券,活动当天即可参与抽奖;
2、工作人员可协助填写抽奖卷,当日即可参与抽奖;
3、抽奖时间为4月30日10:00.

  (二)奖品明细 

  一等奖1名:萃华金店钻戒一枚
二等奖5名:全家福套锅一件
三等奖50名:卫浴四件套一套
四等奖100名:精美礼品一份

  (三)超值赠送

  活动前期前50名下定的客户均可获得1000元代金券礼包
二、天降大礼
(一)活动细则:
1、当天缴纳全款的客户可以参与抽奖;
2、3000元/张奖券;
3、抽奖时间为4月30日13:30。

  (二)下订有礼

  1、凡在当天下订单者便有丰富礼品赠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2、在活动当天前50名消费者将收到贝尔地板送出的价值268元的全家福套装锅一套,先到先得。

  详情了解:

  签售地址:锦州光彩市三厅一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