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5•1感恩巨献 让您“新”花怒放

icon 2013-04-26 11:48:00
icon 0

摘要:春季将过,房屋装修的黄金季节——夏季即将到来。作为家装支出中最大的一笔单项消费,在地板选择方面,消费者一方面钟情于容易打理,花色繁多的强化木地板,另一方面对花纹立体多变,脚感温润厚重的实木地板恋恋不舍。琳琅满目的产品,种种不一的价格,让消费...

  春季将过,房屋装修的黄金季节——夏季即将到来。作为家装支出中最大的一笔单项消费,在地板选择方面,消费者一方面钟情于容易打理,花色繁多的强化木地板,另一方面对花纹立体多变,脚感温润厚重的实木地板恋恋不舍。琳琅满目的产品,种种不一的价格,让消费者伤透了脑经。

  据了解,五·一将至,大自然地板将感恩大放送。全国统一,数千家销售中心、专门店全面倾巢出动。针对全球畅销新产品、新花色,全线放价,直逼价格底线,巨额折扣震撼特供,丰富礼品馈赠,让谁都听着心花怒放!

大自然地板5•1感恩巨献 让您“新”花怒放
大自然地板5•1感恩巨献 让您“新”花怒放

  新花促销·引爆“五一”

  据释,此次五一活动将开展5天。在活动开展前,大自然总部已深入研究、密切沟通,将会实现全国统一促销特供价,在活动期间感恩让利,在劳动者的节日里将最优惠的价格,最新、最优良的产品奉献给全国消费者。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策划,大自然地板将于五一期间以最低价、最新、最畅销产品震撼全国。多款强化木地板、美学木地板、实木地板让利大酬宾,特供价低至89元/㎡,任君选择;指定新品实木地板全国统一促销价且买1㎡送1㎡,超低折扣,邀你来享!苹果ipad迷你、珍藏环保自行车、名牌全钢豆浆机等丰富奖品,邀你来拿!

  新花绽放·铺垫美居新姿彩

  活动期间,为了更好的回馈全国消费者,大自然地板还针对全国畅销的新产品特别推出“新花预约·乐享双倍”政策。凡活动期间,预约新品地板的客户,预交100元可抵货款510元,并可获得大自然精美礼品一份。实际铺装在50㎡以上的客户,可再获得价值388元的品牌全钢豆浆机一台。对订购正受热捧的全新健康产品——APG天然大豆胶系列产品的客户,更可获得工厂5%的返利。

  品质第一。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如果不能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品牌便是无根之树,无源之水,无法发展、壮大。大自然地板一直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凭着领先的健康技术、值得信赖的品质、良好的消费口碑,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此次五一“新花怒放”活动可谓是消费者的福音,让消费者正真的得到实惠,买到了安全、放心的产品。准备装修新房或旧房改造的装友注意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用普通地板的价格把国际品质的大自然地板带回家,这种让您心花怒放的盛会,相信您一定不会错过!

  具体优惠详情请咨询当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或登陆大自然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