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板眼见为实 久盛地板工厂开放之旅启动

icon 2013-04-26 16:32:52
icon 0

摘要:4月20日——5月12日,东营久盛地板开展“王者价临”工厂开放之旅,届时推出总裁特批10000平米0利润地板直供东营,10万元豪礼免费赠送!

  江南自古风景秀丽,人文气息浓厚,十大古镇之一的南浔更是被誉为中国江南的封面,小桥流水,古宅老街,令人神往!4月20日——5月12日,东营久盛地板开展“王者价临”工厂开放之旅,届时推出总裁特批10000平米0利润地板直供东营,10万元豪礼免费赠送!并诚邀消费者到浙江南浔参观王牌工厂,共同领略王者实力,见证冠军品质。

 游边江南九十九 不如南浔走一走

  南浔素有“湖丝之源、院士乡里、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文化之邦”的美誉,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走进这个古老的江南小镇,可以在小莲庄欣赏一池的莲花盛开,在东升阁感受西洋建筑的精华,到古藏书阁嘉业堂回忆当年清亮的晨读声,在张石铭旧宅中体会十九世纪未中国与西方的联系与沟通,到求恕里感受一下淡泊名利、宁静致远的心境,观看刘旭沧摄影作品展。南浔已经成为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等大中城市的后花园,成为城市居民休闲旅游、观光度假的最佳胜地。

  体验王牌实力 免费畅游古镇

  久盛地板就坐落在南浔这座同时也被誉为“中国木地板之都”的江南古镇。历经10年发展,久盛地板成为国内最大的生产销售企业之一,年产能2000多万平方米,形成实木、实木复合、新实木地板三大产业布局,国内1000多家专卖店,产品远销欧美。更有“北美材主”之美誉,其独有美式原味系列红宾州橡、美国山核桃、美国朴木等地板在国内掀起美式家居流行风潮。

  参加本次“王者价临”工厂开放之旅活动的消费者不仅将享受到总裁特批价的畅快,还将有机会零距离参观久盛地板总部基地,免费畅游古镇南浔,见证百年历史。作为中国最专业的木地板制造商,中国地板行业竞争力前三甲的久盛集团抱着天天都是开放日,人人都是监督员的理念,有信心接受消费者的监督。

  活动详情垂询久盛地板东营品牌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