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东鹏洁具将盛装亮相2013上海展

icon 2013-04-27 09:51:08
icon 0

摘要:上海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2013年5月28-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开幕在即,东鹏洁具早已把亮相上海展作为品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目前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力求在展会做到强势出击,华丽绽放,让我们拭目以待。

先睹为快:东鹏洁具将盛装亮相2013上海展
全面体现东鹏洁具品牌定位的形象展台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厨卫展会——上海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2013年5月28-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展会不但是国内外各大卫浴品牌展示最创新潮流产品和企业实力的秀场,更是品牌角逐招商,提升品牌关注度和影响力的战场。展会开幕在即,东鹏洁具早已把亮相上海展作为品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目前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力求在展会做到强势出击,华丽绽放,让我们拭目以待。

  东鹏洁具是卫浴行业的标杆性企业,多年来一直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创造了一系列行业第一。如:2000年首次推出“四升水搞定”的节水王马桶,开启了马桶节水革命;2001年,东鹏洁具率先推出“东鹏纳米易洁陶瓷产品”,是中国第一家通过权威机构评审认证,国家建材测试中心的评审,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企业,从此带领行业进入易洁釉时代……而此次上海展也不例外,东鹏洁具将持续创新,以全新品牌战略高度、全新的形象、潮流创新的新品惊艳亮相上海展,让行业惊叹,让世界称赞。

  作为行业内的领先品牌,早在去年东鹏洁具就开始精心策划展位的表现形式,正是由于东鹏人对于品牌创意孜孜不倦的追求,一个国际化、时尚大气的全面体现东鹏洁具品牌定位的形象展台终于浮出水面,届时也为行业带来巨大的惊喜。

  除了在展位上下足功夫,东鹏洁具此次参展的产品必定是行业内首屈一指,惊艳全场。一直以来,东鹏洁具秉承创新精神,不断开发新产品、研发新技术,以自身的创新实力引领行业的发展,推动行业的进步,如将在上海展首次亮相的卫浴超亲水自洁技术和卫浴超疏水自清洁技术。陶瓷马桶的超亲水自清洁技术是在陶瓷釉面覆上一层纳米二氧化钛自清洁材料,纳米二氧化钛在日光与灯光所含微弱的紫外光激发下产生催化作用,可以杀灭细菌,分解有机物及臭味,从而达到抗菌自洁净的作用。同时由于其釉面所覆盖的二氧化钛薄膜是一种特殊的纳米材料,具有超亲水性,能够使釉面表面能形成一层水膜,污垢在其表面不易牢固地粘附,易于清洗降解,从而达到自清洁的作用。而陶瓷盆的超疏水自清洁涂层技术,在釉面表面涂覆一层仿荷叶效应的纳米二氧化硅自清洁涂料,能使产品具有“憎油、憎水”的功能。通过使用纳米自清洁涂料可填充陶瓷釉面微孔,生活中一些水渍、油污或者是洗涤剂等污垢在其釉面上均不易粘附,而是形成一个个的液滴,可轻松滑下带走,减少洗涤剂和水的用量,达到易清洁目的。

  此次亮相上海展,是东鹏洁具自06年以来连续三年参展后,经过四年的实力沉淀之后再度亮相,必定将四年来的改变提升及积累的实力重大爆发,除了新技术,届时将有更多的新品重磅出击,想知道东鹏洁具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上海厨卫展将带来怎样精彩纷呈的展览看点吗?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D26展位约定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