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集团“雷霆”打假行动取得重大突破

icon 2013-04-27 10:37:59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23日,佛山市禅城区工商局及禅城区公安局经侦支队接举报,在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沙岗某 “微晶石营销中心”铺位以及位于南庄贝岗工业区某四个仓库内,查获了假冒“新中源”、“圣德保”等中国驰名商标的微晶石产品1万余箱,并拘捕了数名涉案...

  2013年1月23日,佛山市禅城区工商局及禅城区公安局经侦支队接举报,在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沙岗某 “微晶石营销中心”铺位以及位于南庄贝岗工业区某四个仓库内,查获了假冒“新中源”、“圣德保”等中国驰名商标的微晶石产品1万余箱,并拘捕了数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4月下旬,佛山市公安局和肇庆市公安局再次联合出击,查封了位于肇庆市鼎湖区贝水工业区内某大型制售假冒伪劣微晶石产品的陶瓷生产厂、仓库及其在佛山市南庄镇的销售窝点,查扣了假冒伪劣的微晶石产品2万余箱,案值高达数百万元,该公司主要生产、销售负责人已被警方抓获。

  新中源集团历来非常重视产品的打假维权工作,成立了专门的市场监管部门,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品牌和规范市场的建设和维护工作,务求最快速、最坚决地打击各类犯罪分子。新中源集团负责人表示:“新中源集团20多年来在产品创新、市场服务等方面不遗余力,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口碑不容个别不法分子侵犯,我们将继续深化雷霆打假行动的战果,并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加大对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的监管、查收和处罚力度,建立更完善的市场监管体系,以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维护规范的市场秩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