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上演4月28日“让利疯狂夜”

icon 2013-04-27 16:45:05
icon 0

摘要:购家居建材不需要再等“五一”啦,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4月28日晚18:00提前开启“让利疯狂夜”,打响打响“五一”促销大战的第一枪。在“让利疯狂夜”, 补贴、赠送、让利、免单将轮番上演。

  提前引爆“五一”消费潮

  购家居建材不需要再等“五一”啦,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4月28日晚18:00提前开启“让利疯狂夜”,打响打响“五一”促销大战的第一枪。在“让利疯狂夜”, 补贴、赠送、让利、免单将轮番上演。

  免单大奖尽在428

  从28日晚18:00开始,至4月29日凌晨止。消费者不仅可享受各个家居、建材品牌自身的让利,还可以享受红星美凯龙的补贴。购买到一定金额的产品,还可获得现金积分卡。凌晨12时,百余名免单大奖在建材馆负一层抽出。

  优惠还可以叠加

  “让利疯狂夜”建材馆优惠第一层:在东四环建材馆购买百大品牌商品,并缴纳全款,就可在成交价的基础上立减5%的现金;优惠第二层:实付金额满3000元的消费者,还可以获赠免单抽奖券1张。

  “让利疯狂夜”家居馆优惠第一层:到家居馆购买相关指定品牌产品的消费者,即可享受品牌折扣;优惠第二层:品牌折扣完,红星美凯龙在补贴成交价8%;优惠第三层:购买全场家具产品的消费者实付金额满2000元,还可获赠100现金积分卡。积分卡可全场通用直抵100元现金哦。优惠第四层:家具产品买满3000元的消费者,也样可获赠免单抽奖券1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