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邦仕防水十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icon 2013-04-28 14:17:22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12日上午,雷邦仕防水十周年庆典大会在从化温泉镇翠岛温泉度假村隆重举行。大会以“十年·感恩·跨越”为主题,回顾雷邦仕防水2003-2013十年间的发展历程,真切表达雷邦仕对十年来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各界领导、伙伴和朋友们的感激之情...

  2013年4月12日上午,雷邦仕防水十周年庆典大会在从化温泉镇翠岛温泉度假村隆重举行。大会以“十年·感恩·跨越”为主题,回顾雷邦仕防水2003-2013十年间的发展历程,真切表达雷邦仕对十年来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各界领导、伙伴和朋友们的感激之情,更蕴藏着雷邦仕借企业快速发展实现品牌跨越的决心和目标。

雷邦仕防水十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雷邦仕防水董事长黄旭光

  庆典大会现场隆重而热烈,洋溢着雷邦仕作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知名企业、家庭防水行业领军品牌的魅力。大会邀请到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广东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邓天宁、深圳建筑防水专家委员会、广东建筑防水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瞿培华、搜房网广州公司总经理曾浩等嘉宾领导莅临现场,与雷邦仕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100多名经销伙伴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振奋人心、精彩共享的时刻。

雷邦仕防水十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雷邦仕防水十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大会首先分享了一部题为“十年磨一剑”专题短片,回顾了雷邦仕防水十年来“积累-摸索-突破-踏进”的稳步发展之路。作为家庭防水概念体系的创造者和倡导者,雷邦仕更见证和推动了家庭防水行业“萌芽-摸索-壮大-行业细分-快速发展”的成长历程。之后,广州雷邦仕化工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旭光先生致辞表达对社会各界、嘉宾朋友和合作伙伴们的欢迎和诚挚感谢。黄董事长发言提到,今天的雷邦仕,建有广州和南昌两大生产基地,荣获多项国家专利,经销网络覆盖27个省市,160多个地级城市,全国共建设有200多个专卖店,1000多家销售网点,产品畅销大江南北,并远销至澳大利亚、中东、非洲等地区, “荣获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创新品牌”、“中国购房者首选家居品牌”、“行业首选推荐品牌”、“绿色环保产品”等荣誉,成为数百万家庭的防水之选,正是雷邦仕十年如一日专注家庭防水、坚守高端品质和专业服务的成果,也离不开行业协会、各界领导的支持,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们的付出和努力,更离不开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朱理事长、邓会长、瞿主任等领导分别为庆典大会致贺词,祝贺雷邦仕迎来十周年诞辰,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对雷邦仕防水多年来专注家庭防水细分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为行业发展所起的推动作用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殷切期望雷邦仕防水再接再厉,为家庭防水行业的健康发展树立行业标杆。

雷邦仕防水十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庆典大会启动仪式注酒冰雕

  庆典大会启动仪式成为现场的亮点和焦点。别出心裁的注酒冰雕,雷邦仕防水吉祥物牛博士晶莹剔透,栩栩如生,各位嘉宾领导一齐洒下红酒,共同见证雷邦仕十年专注、十年成就、十年辉煌,更为雷邦仕人注入源源不断、汹涌澎湃的前行动力。

  大会同时还举行了防水频道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和明星代理商颁奖仪式,表彰十年来为雷邦仕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10多位经销商代表,现场热烈非凡,鼓舞人心,欢快溢于每张笑脸,力量注入每个人心。

  祝愿雷邦仕防水走向新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