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五一促销再掀抢购狂潮

icon 2013-04-28 16:59:23
icon 0

摘要:近日,家居行业为抢占五一促销的市场先机,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居促销活动。全友在2013率先掀起黄金周促销狂潮,据悉该活动正在火热启动。

  近些年,人们越来越关乎自身的健康,特别是赖以生存的环境,以及和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追求品质生活,人们在选购家具上更注重健康环保。近日,家居行业为抢占五一促销的市场先机,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居促销活动。全友在2013率先掀起黄金周促销狂潮,据悉该活动正在火热启动。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全友家居基于其优质的产品,倡导绿色健康家居环境的同时为了回馈消费者,从4月29日——5月5日推出了比较给力的价格优惠措施:

  首先,全友家居为每一位到店的顾客周到考虑,为消费者提供了优惠卧室11件套,客餐卧17件套,超低价格让消费者万元内将绿色健康带回家。其次,众多的特价家居为消费者切身利益考虑,并且正价买够家居产品,可以获得全友赠送的豪华礼品一份,不同阶段,不同的礼品,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此外,顾客还可以领取《全友家居用户尊享手册》,尽享VIP会员服务,更多的活动内容,等候消费者的到来。  

  长期以来,全友作为国内家居领军企业,其高质量的产品,优秀的设计,完美的服务,绿色健康的环保理念都有口皆碑,这次借五一黄金周促销推出的一系列价格优惠措施,更是降低了选购门槛,让广大顾客切身享受到全友家居绿色的健康品质。

  如果消费者届时有选购家具的需要,会多出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全友全新推出索芬、ME时代家居系列产品,全友家居从中国水上运动项目上汲取灵感,大量加入了奥运“水”元素,糅合经典与摩登的创意,将自然巧妙地融入家居产品中,别出心裁地在家居中引入小桥流水、水花、水韵,清幽雅致。除此之外,“索芬”系列产品全部使用目前最环保的UV油漆,因为是经紫外线烘干,所以久经日晒也不会发黄,为顾客创建绿色健康生活的同时坚守品质。板材独特的驱虫防霉选料,再加入古典韵味的石材,时尚中彰显特色。

  还有更多的促销内容,更多的购买特色,只有顾客亲临才能切身感受,同样能感受到的,是27年的始终如一,以“绿色环保”为己任,以全民的健康为企业的最高荣誉,让亿万家庭畅想绿色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