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价格奇迹 全民见证

icon 2013-04-28 17:02:09
icon 0

摘要:日前,全友五一促销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次促销活动时间为4月29日—5月5日,涵盖了整个五一假期,在全国掀起了抢购热潮。据全友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促销活动是全友整个“五一非常购”促销活动的第二阶段,活动期间,全友提供了更超值的优惠,以...

  日前,全友五一促销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次促销活动时间为4月29日—5月5日,涵盖了整个五一假期,在全国掀起了抢购热潮。据全友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促销活动是全友整个“五一非常购”促销活动的第二阶段,活动期间,全友提供了更超值的优惠,以飨消费者。

  价格奇迹,全民见证

  全友此次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绝无仅有的家具采购的集体狂欢,优惠幅度真的难以想象!

  首先,卧“底”五一!全友五一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超大优惠,卧室11件套(1.8m床,不含床垫+四门衣柜+妆台+床垫+家纺四件套),客餐卧17件套(1.8m床+四门衣柜+两个床头柜+床垫+沙发+餐桌+4椅子+茶几+家纺四件套),价格直触底线,难以想象的价格奇迹,让消费者不到万元就可一步换新家!

  其次,震撼特价,颠覆五一!活动期间,全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多款精品家具,特价专供,包括特价床垫、特价桌椅、特价沙发、特价茶几等,价格直降到底,让消费者见证非一般的价格奇迹!

  再次,买“正”有好礼!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在全友专卖店购买全友正价产品,达到一定金额,就会获得全友赠送的豪华礼品一份!购物金额不同,获得的豪华礼品也不同,买得多,送得更多!

  此外,购买全友家居产品,消费者就可领取《全友家居用户尊享手册》,尽享VIP会员服务,惊喜连连,不容错过!

  自动化、规模化生产为全友让利于民创造了条件

  全友工业港云集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家具生产设备群,包括德国IMA为全友量身定制的5条全球顶尖全自动生产线,德国HOMAG的先进设备群,意大利CEFLA全自动涂装设备,丹麦LIGNAR吸尘系统,德国WEMHONER全自动压贴设备,意大利全自动包装线以及德国SIEMPELKAMP全自动仓储系统,代表了中国家具行业顶级的家具制造装备水平,可实现大规模、流水线、智能化、标准化、自动化作业,以超高的加工精度和每分钟80米的流水作业速度,开创中国家具行业“印刷”时代。规模化生产可以极大地节约生产成本和时间,使全友产品的价格远低于其他同类产品,也为全友最大化让利于民创造了条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