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豪装饰环球中心开业 21%的优惠再抽黄金大奖

icon 2013-04-28 17:28:25
icon 0

摘要:为了给到场装友,提供最高级的设计咨询服务。本次主办方还邀请了国际名师Bill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参与开业当天的“国际名师见面沙龙”。

  为了给到场装友,提供最高级的设计咨询服务。本次主办方还邀请了国际名师Bill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参与开业当天的“国际名师见面沙龙”。为到场的VIP装友,现场原汁原味分享时下最流行的国际设计风尚。如果你也想感受一番,国际设计大腕的风采,马上把邀请函抢到再说。

  艺术沙画现场看

  除了国际大师,现场深度剖析家居设计,主办方还专门请到了沙画艺术表演者,为到场的VIP献上一场顶级沙画表演。要是你不懂装修,正好伴随沙画一起了解科普一番,选择游击队装修,普通套餐装修和选择会所式装修的区别。

  预约到场就送礼

  要是想在五一定装修的业主,要抓紧时间了,因为本次首个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开业,主办方为了提升接待服务品质,只放送了100个VIP到场就送礼的定制体验名额,经过近一周的征集还剩最后不到30个的名额了。要想定装修,享受到场就送礼的,马上就拨打85509883,预约吧!

  定装修,送礼100%

  现场定装修的业主,交定金都是要送礼物的,交5000就返5000,这是成都高端家装首度将优惠标准提到如此之高,定金的优惠力度,达到100%。据悉主办方此举也是为了让更多的四川装修享受到好家装服务,不必花费过多金钱。

  品牌主材3折起

  平时大家买建材,肯定都是东跑建材市场,西奔建材超市,光是累人不说,价格还很高。此次开业,主办方也是整合到了国内外知名建材品牌,大多数建材3折就可以抢购了。甚至有部分建材不到3折,要想买品牌建材,又想少花钱的朋友,现场就可以打电话咨询了,先抢到票再说。

  特价电器超低特惠

  建材让利3折买,就连众多知名电器也是给足了面子,大降价了。只要你凭邀请函入场,就能抢购。平时欧琳水槽原价1659.现价只需988,方太烟机+灶具原价5268元/套,开业的抢购价也只有3888元。这么大的优惠力度,就是跑遍了全城也只有在川豪环球开业当天才有。

  签单触底优惠21%

  现场定装修的朋友,肯定是福利不断。抄底优惠21%,再度掀翻五一各大家装促销底限。只要你凭邀请函入场,不仅可以享受到顶级的设计服务,而且签单21%的触底优惠,也是让你一次省够,花少钱,做好家装,就在4月30日,川豪环球中心,马上抢票吧!

  下单抽黄金大奖

  享受了触底优惠,你装修的享受的好事还没有完。马上还能抽黄金大奖,10克黄金大奖,下单就能抽,说不定“五一黄金周”,你就拿得“黄金”归。此外还有许多大奖惊喜,在不同时段放送。

  开业只有一次,开业优惠也是不允许错过的!4月30日就在天府大道南延线环球中心E3区18F,马上拨打85509883,先把开业优惠给自己提前预约收入囊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