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湾精品启动 首站登陆北京CBD

icon 2013-05-02 13:48:28
icon 0

  台湾贸易中心三度携手百脑汇在大陆市场推广台湾精品,首站从首都北京出发,4月29日在百脑汇、世茂百货举办台湾精品体验专区活动。今年共汇集五十家优质台湾厂商参展,一百六十余款产品将在“台湾优质产品体验营销专区”呈现,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叶明水先生、百脑汇总裁蔡明贤先生、今年的台湾精品活动代言人林依晨,以及各大台湾品牌厂商都出席此次盛会,要将台湾精品推广到大陆千家万户。

2013台湾精品启动 首站登陆北京CBD
台湾精品展开幕仪式

  今年的台湾精品体验专区将IT、通讯产业与生活休闲产业相结合,全面展现台湾IT科技与居家、运动产业的先进技术,而今年活动也邀请到了台湾偶像剧女王林依晨作为形象代言人,与大家一起现场交流、分享台湾精品带来的缤纷生活。

2013台湾精品启动 首站登陆北京CBD
代言人授权仪式

  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叶明水先生表示,中国大陆地区的消费者已经对台湾的品牌和产品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因为前两年的活动得到了消费者良好的反响, 今年我们汇集了更多优质的厂商和产品,并增加现场可销售产品的比例,让更多中国大陆的消费者使用到台湾最优质的产品。今天是2013年台湾精品体验专区的第一站,陆续我们还会在上海、成都和广州等城市和大家见面,我们致力于将台湾精品“可靠(Reliable)、创新(Innovative)、值得(Worthy)”的优质形象传递给更多朋友们。

2013台湾精品启动 首站登陆北京CBD
台湾精品展售馆揭幕

  顶尖IT展品 吸引你眼球

  今年台湾精品推广活动汇聚了华硕、技嘉、创见、明基电通、友讯、宏碁等台湾二十余家资讯及通讯相关产业科技品牌,多款最新研发的产品都在本次台湾精品消费者推广活动中亮相。

  身为台湾笔记本巨头的宏碁和技嘉在本次活动中都带来了最新的超级本系列,Acer Aspire S7外形简洁时尚,采用钻石等级强化水晶结构,屏幕可180度全摊平,将最薄超级本的美态完全呈现在我们眼前。而华硕太极是全球第一台双屏幕笔记本电脑,打开上盖就是一台高效能的超薄笔电,阖上就自动切换成平板计算机,也可同时开启双屏幕,显示相同或不同画面,提供绝无仅有的移动灵活性,两款产品都搭载了最新Windows 8系统。

  此外,友讯的SharePort™ Go云享机、虹光精密的拷贝魔法棒、创见的强悍抗震移动硬盘等都是此次活动中的惊艳展品,可以说本次的台湾精品消费者推广活动是2013年度中国大陆市场最精彩的台湾科技展览。

  健康生活 尽享生活

  今年台湾精品体验专区将继续大力的推广“台湾优质产品体验营销专区”,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智能、绿色的健康生活。华仕德、大同股份、康扬、力伽、岱宇等十余家台湾生活品牌,三十余款健康、居家、生活类产品,消费者们都可以在现场进行近距离的体验。

  现今,我们在关注生活品质的同时也更关心身体健康,在本次台湾精品体验专区活动中,很多的生活健康用品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华仕德为大家展示了一台臭氧杀菌洁水装置,它体积小巧,安装方便,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在10秒钟内瞬间消灭99%依附在食材、蔬果上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分解蔬菜及水果上的残余农药,去除腥味、异味及臭味,延长食材及花卉的保鲜时间。

2013台湾精品启动 首站登陆北京CBD
华仕德十秒机

  在新型病毒肆虐、空气布满沙尘的今天,口罩已经成为大部分民众出行的必需品,但佩戴口罩经常有闷热不适、不方便的问题。台湾厂商妙鼻舒此次带来的隐藏式过滤型鼻罩,就可为北京市民解决空气污染的烦恼,它完整伏贴鼻腔,有效阻挡空气污染物及过敏原进入鼻道与肺部,兼顾美观与健康,实际改善呼吸气体的质量。

  台剧女王 最爱台湾精品

  今年台湾精品活动代言人林依晨小姐现身北京世茂百货和百脑汇北京店,近距离与消费者分享使用台湾精品的心得及感受。身为台湾的女儿,她始终推荐身边的朋友们要真正认识台湾,一定要亲自畅游繁华的大台北、美丽的宜兰山水后,才能懂得她的魅力何在。这次林依晨带了许多台湾高实用性、高设计感的优质产品来到北京,从3C科技产业、自行车、健身运动器材到居家生活用品,如电饭锅、净水器、桌灯....。.等等,每一件都是林依晨大力推荐的优质生活好选择。

2013台湾精品启动 首站登陆北京CBD
影视红星林依晨小姐&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叶明水先生接受采访

  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叶明水先生表示,台湾贸易中心一直致力于台湾产业形象的提升和更新,打造一个多元化的优质生活理念,满足同样注重生活品质、热爱科技产品的不同消费群。北京站活动结束后,台湾精品体验专区6月将在上海、8月在成都、9月在广州陆续展开,而“台湾优质产品体验营销专区”和代言人林依晨也将在这四座城市的百脑汇及百货商场和大家见面,届时欢迎各地的朋友前往参观。

2013台湾精品启动 首站登陆北京CBD
参观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