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济南经销商高洁经营理念分享

icon 2013-05-03 15:56:08
icon 0

  高洁,加盟尚品本色木门五年,在济南拥有两家尚品本色木门旗舰店,其成功的经营事迹在尚品本色内部令人称道,近日,她对自己多年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分享给所有热爱木门事业的同仁们。

  五年前,在济南居然之家,高洁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家尚品本色木门旗舰店。伴随着尚品本色木门品牌知名度的提高,也缘于高洁的悉心打理,旗舰店的销售业绩逐年递增,并赢得了客户的口碑。今年,高洁又在济南银座开了第二家尚品本色旗舰店。

  之所以会增开店面,高洁有两个理由:一是对产品本身的自信及市场的判断,认为尚品本色木门在济南乃至山东省的市场前景较好、有发展潜力;二是从个人的事业上考虑,需要更上一层楼。高洁表示,自己是依托尚品本色的产品才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但这个店面无论是开业前的社区品鉴会,还是开业当天的现场宣传活动和3.15促销活动,每一场活动效果都非常好,不得不让人叹服高洁的营销能力。

  高洁分享到,在新店的经营上,自己主要做了三方面的工作。

  开业前:做了大量的基础性工作,如宣传、动员、调研等;开业中:厂家及店面相关人员齐上阵,热情接待新老用户,让用户在愉快的心情中了解尚品本色的产品性能及本次活动“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宗旨”的理念,让客户形成“家有尚品本色,生活更有品质”的观念;开业后:做好客户资料汇总,整理回访工作。

  高洁认为,与其他商家比,尚品本色的产品规格性能更适合市场的需求,特别适合中青年用户追求时尚新潮艺术的生活理念,尚品本色的服务更周到、更人性化、做到以人为本,不是以小恩小惠来赢得客户,而是以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来感动用户。

  针对当下行业内竞争越发激烈,消费者要求愈发挑剔的形势,高洁也给出了自己的经营建议。第一,做好产品定位,以好的产品占领市场;第二,好的产品的宣传也需要良好的平台,例如促销联盟、店面销售等;第三,永远树立客户的需求就是最大的市场的理念,做好服务就等于做好了销售。其中,关于促销,高洁说:“通过这几年的经验,我们一贯的做法就是稳扎稳打,根据当地情况做适当、有效的宣传,以点带动面,利用有效资源把广告作用发挥最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