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S花享系之“皓月星空”——邂逅大师印象派

icon 2013-05-06 14:53:53
icon 0

摘要:喜欢将自然意象凝结成象征意义的系列符号,是厨柜潮流中从未缺席的时尚元素。金牌厨柜所引进全世界最美锅具——asypretty系列之“皓月星空”,将自然勃发的生命力点睛锅身,释放出宁静祥和的自然气息。缤纷五月,为自己的选购一款花样彩锅,享受美食...

  喜欢将自然意象凝结成象征意义的系列符号,是厨柜潮流中从未缺席的时尚元素。金牌厨柜所引进全世界最美锅具——asypretty系列之“皓月星空”,将自然勃发的生命力点睛锅身,释放出宁静祥和的自然气息。缤纷五月,为自己的选购一款花样彩锅,享受美食与色彩的亲密纠缠吧!

  色彩碰撞的艺术花案

  “皓月星空”彩锅使用TVS最新独家Hybrid  Technology及最高等级toptek(塔波铁克)易洁涂层,耐高温健康无毒,实用性及涂层寿命更延长,其表面耐久且常保美丽如新;具有铝合金轻薄的锅身,导热速度快又平均,低耗能又环保,可谓是健康环保锅具的最佳首选;而融合了炒锅的深度及平底锅的锅具设计,更是让您不再烦恼食材多多的问题,乐活下厨,轻松搞定各式料理。

TVS花享系之“皓月星空”——邂逅大师印象派
 

  彩锅呈现出一种宁静悠然的自然气息和灵悦轻快的星空画面,绚丽的彩绘锅身,明快时尚的色彩,轻便健康环保的特性,赢得欧美年轻一族的青睐,备受追捧。多款花享系列彩锅,为您家的厨房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让您缤纷煮食,快乐煎炒!

TVS花享系之“皓月星空”——邂逅大师印象派

  TVS S.P.A品牌简介

TVS花享系之“皓月星空”——邂逅大师印象派

 

  始创于1968年TVS S.P.A,是铝制不粘锅的全球顶极制造商之一,也是全球首家倡导并生产出铸铝彩锅的欧洲知名企业,至今已成为全球销售额第一的意大利铝制不粘锅生产及品牌厂家。

  TVS始终放眼全球,致力于生产出适应日新月异的市场,材料新颖,工艺创新且健康环保的产品;而其传递的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正迎合中国中高端厨房领军品牌—金牌厨柜所推广的“从今天起,爱上下厨”的健康生活方式。为此,金牌厨柜携手TVS签订合作,成为中国区独家总代理,引进强调健康,且令人惊艳的高质量TVS锅具,给消费者全新高品质的厨房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