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魔幻”从大师到大众的的地面艺术

icon 2013-05-07 09:53:43
icon 0

摘要:2013年早春,地板行业吹来了一丝“魔幻”风。由生活家地面艺术研究院发布的地面艺术流行趋势预示着“魔幻”情节从电影向现实生活的漂移。

  2013年早春,地板行业吹来了一丝“魔幻”风。由生活家地面艺术研究院发布的地面艺术流行趋势预示着“魔幻”情节从电影向现实生活的漂移。在接收媒体采访时,生活家地面艺术研究院常务院长刘俊德说:“魔幻”,是一种从虚拟到现实的风格,而“魔幻”地板则是从大师到大众的地面艺术。

生活家:“魔幻”从大师到大众的的地面艺术
生活家地面艺术研究院常务院长刘俊德

 

  “魔幻”的融入了带给人们视觉和感觉的两个重要因素:几何和色彩。几何一直是空间形象构成的重要因素,空间形象本身有着自己的几何原则;色彩又是传达视觉信息的重要要素。“魔幻”从视觉和感官的角度出发,运用设计的视觉刺激,由点及面去实现家居空间的艺术感。

  创新这个词对地板本身来说就是一种革命,地面艺术正在从原来的单一表现形式逐渐的在室内设计中“独成一派”,地面装饰材料从迎合一种设计风格开始转换为去引导一种室内风格,这种变化是一个缓慢的、微妙的过程,地板在产生到发展到现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它的表现形式已经烙在了大众的心里,要真正的去塑造新的观念也需要一个时间段去完成。

  因此“生活家地板”从巴洛克手刮到新几何主义到现在的威尼斯系列一直逐步的引领着地板界的蜕变,让地板无论是从色彩还是样式、材料上,都步入了多元化。可以说生活家地板不止是从视觉上,甚至从听觉、嗅觉、触觉上都开始进行着深层次的改变,让创新从消费者内心的感受上体现真正的魔幻。 

生活家:“魔幻”从大师到大众的的地面艺术
生活家•CASA地板

 

  生活家地面艺术研究院除了引领着地板的发展趋势,对新产品的发展规划更是有严谨的策略。正如威尼斯系列产品一样,从地砖到三彩艺到纯金箔的体现都经过了无数艺术大师、工程师、设计师反复研究、设计,是真正的立足于大众的设计作品。生活家地面艺术研究院在以后产品的发展中会更加注重安全、健康与格调、艺术并存的原则,给大众的生活带来深层次的选择和品位。

  刘俊德表示:以后不只是在地板,甚至在木地板、木门、衣柜等的等未来的一些家居应用中,“魔幻”的视觉呈递也会悄然出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