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圆木门2012年度销售总结会议

icon 2013-05-07 16:51:03
icon 0

  2013年03月06日,益圆木门品牌年会在九华山庄隆重举行。整个年会现场装点一新,品牌氛围极其浓重。打造一流企业,铸造一流品质;创造一流服务,树立一流形象;善待合作伙伴,永葆基业长青!超越自我,携手共创辉煌!”

  针对2012年的战略、政策调整,尹总做了详细解说,指导全国经销商如何进行2013市场战略部署,为全国经销商振奋士气。在此次会议上,针对2012年度销售总结的基础上给予优质经销商及员工进行颁奖,以资鼓励,同时尹总给全国经销商及员工制定了2013年度销售战略规划、重新调整产品线结构调整,全新的领导团队,全新的营销理念,令所有的与会人员不仅仅是振奋,而是对2013年的销售目标充满的信心,创造新兴营销模式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令企业更强更大。

  与会,也分享了精英样板市场的优秀经销商的成功案例与经验:山西大同店的格局构建;哈尔滨店的雪狼团队精神;沧州店的活动神话;包头店的导购传奇;昆明店销量的奇迹;太原店的服务佳话;北京市场的工程辉煌等等等,将益圆木门的全国样板成功模式推广给所有的同仁。

  2013益圆木门(www.bjyymm.com)品牌年会就在这一波接一波的高潮中圆满落下帷幕。随后,和君智业的首席培训师张启峰老师以及号称国内营销培训第一人的胡天墨老师对益圆木门经销商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集中培训,相信益圆木门全国经销商们在经历了这一场头脑风暴之后,在2013的市场战争中一定能有更多的收获。

益圆木门2012年度销售总结会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