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感恩最爱你的女人

icon 2013-05-10 17:03:16
icon 0

摘要:平时,总是在用各种忙碌和无奈搪塞自己,我们或许早已忘记上次与母亲相聚是什么时候,甚至连她微笑的样子都已变得模糊……母亲节,即使只有一天,我们仍然希望这份爱与时间一起延续下去。

  平时,总是在用各种忙碌和无奈搪塞自己,我们或许早已忘记上次与母亲相聚是什么时候,甚至连她微笑的样子都已变得模糊……母亲节,即使只有一天,我们仍然希望这份爱与时间一起延续下去。

  爱,如轻抚般舒适

  Harbor House海洋风格的Pearl床品,用清雅的配色渲染家的温馨与宁静;全棉面料的柔软质地,更似母亲的轻抚;Pearl床品舒适的肌肤体验,将我们对母亲的感恩悄悄回馈。

母亲节:感恩最爱你的女人
Harbor House Pearl纯棉床品系列

  致回忆

  也许每天能够看到你,是母亲一直的心愿。精致的Harbor House相框时刻回味我们与母亲的美好瞬间,或过去,或现在……今天,我们就能帮她将美好的东西,简简单单地记录,也许不只是她的愿望,也是你的。

母亲节:感恩最爱你的女人
Harbor House 铜质相框

母亲节:感恩最爱你的女人
Harbor House 帆布牛皮相框

  花与爱

  当你捧着玫瑰花在女友楼下等待期盼,亦或是为收到玫瑰礼盒感动不已时……可曾想起,有一个女人,在成为你的母亲后多久没有收到过玫瑰花了? Harbor House仿真玫瑰花,随时绽放的隽永色彩,让感恩与爱永不凋零……

母亲节:感恩最爱你的女人
Harbor House仿真花系列

  岁月如斯,也许,我们不该爱得太迟。

  了解更多母亲节礼品选择信息,请登录www.harborhousehome.com,或关注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harborhouse及微信harborhouse1916,与我们展开互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