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邦仕AA级信用评价获商务部审批通过

icon 2013-05-15 11:05:03
icon 0

摘要:根据《关于开展第二批行业信用评价试点工作的通知》(整规办发[2007]33号)和《关于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商秩字[2009]7号)文件精神和要求,雷邦仕防水AA级信用评价一次复评获得审批通过。

  根据《关于开展第二批行业信用评价试点工作的通知》(整规办发[2007]33号)和《关于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商秩字[2009]7号)文件精神和要求,雷邦仕防水AA级信用评价一次复评获得审批通过。

  此次企业信用评价,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以本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标准和评价指标体系为依据,经过初评、系统评审、专家评审及地方建筑防水社团组织评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科学的原则开展企业信用评价工作。雷邦仕以专业品牌实力、优质产品和良好的口碑被评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AA级信用企业。具体详情可可通过中国市场秩序网(www.12312.gov.cn)查询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