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与潮流完美糅合 海丝腾轻奢华手工床低调上市

icon 2013-05-15 14:00:31
icon 0

  对主流社会风尚来讲,“奢侈”貌似总是首选。但新兴的都市新贵们,却不想为“奢”字所累,盛装轻姿态,优雅简奢华是他们更喜欢的生活态度。不为走在消费前端,无需炫耀夸张,拥有自我的品位,尽享生活的美好简约与轻松舒适,低调中透露出一种自信轻盈的姿态,却完全无损个人的尊贵与雅致。

经典与潮流完美糅合 海丝腾轻奢华手工床低调上市

  身为瑞典皇家御用床具品牌的海丝腾,有着161年悠久历史的沉淀,曾推出巅峰之作——Vividus(生辉床),这款精品之作创造了极致完美的睡眠,成为全球明星、名流们追逐的奢侈艺术品床具。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睡眠的海丝腾,从未停歇过创造的脚步。近日,海丝腾又在中国市场全新推出了“轻奢华手工床”——Frame Bed(精典框架床)系列,涵盖Marquis II、Excel II、Superia II三种床具,价格在7万-13万之间。这一系列的床完美融合经典与潮流,纯天然原材料、全手工制作,配有海丝腾专有弹簧系统,简约的设计里却融汇了海丝腾的原始血液,为新贵一族们开启全新的“轻奢华”睡眠享受。

经典与潮流完美糅合 海丝腾轻奢华手工床低调上市

  经典融合潮流,历久弥新

  上世纪20年代,海丝腾在箱式弹簧床上放置了一个面层床垫,以提升床具的舒适度。30年代时,海丝腾又对框架床做了改良,把床垫与箱式弹簧床结合为一体,创造出今天的Frame Bed(精典框架床)。精典框架床,是海丝腾一切床的起源,它传承了海丝腾161年历史沉淀下来的纯手工制作工艺和制造结构,堪称里海丝腾床具里的经典之床,长久不衰。之后推出的2000T(欧陆床)和Vividus(生辉床)都是在框架床的原型基础上发展而来,海丝腾人从古至今流传下来的热情和骄傲被倾注到了每一张床上。

经典与潮流完美糅合 海丝腾轻奢华手工床低调上市

  精典框架床,设计非常独特简约,但内部构架却不简单,形式紧凑、多功能性非常强。床的内部由厚弹簧床以及增加表面柔软度的面层床垫组成。底架由优质的瑞典松木制成,配备海丝腾独有的双层的弹簧系统,外加能够提高床具舒适度、弹性和松软性的天然材料,使得床具可以呼吸并提供完美的睡眠环境。而海丝腾独特的弹簧系统能够保证床面的柔软性和床体内部的支撑力。此外,最新的精典框架床,还在床具表面添加了奢华的刺绣,标明产品型号和硬度,见证了海丝腾人对细节的专注。历史制作工艺、制造结构的传承,外加简约而舒适的现代设计,让海丝腾精典框架床完美融合经典与潮流,散发出一股“轻奢华”的独特魅力,成为最受瑞典喜爱的床型。

经典与潮流完美糅合 海丝腾轻奢华手工床低调上市

  简约而不简单,新贵至爱

  现代都市新贵精英一族,对品质生活要求甚高,但囿于工作忙碌,却疏于打理生活,因此愈发喜欢抛却繁杂,走向有品味而简约的生活。海丝腾精典框架床,设计简约,易打理,非常适合热爱简洁生活的都市新贵们。

经典与潮流完美糅合 海丝腾轻奢华手工床低调上市

  海丝腾精典框架床里的三款床具Marquis II、Excel II、Superia II,也满足了不同新贵群体们的需求。第二代Marquis是海丝腾虽然入门级床具,确也是目前瑞典最畅销的床具之一。低调的Marquis II以硬度较强为特色,由海丝腾独有的双专利弹簧系统结合纯天然原材料制成,及其符合中国市场需求;中级框架床款式Excel II,较Marquis II更为柔软有韧性,瑞典双专利弹簧系统以及优质天然材料带来柔软感受;而海丝腾Superia II,提供更强的支撑、承托以及更佳的弹性和深度。特有的瑞典一次热处理弹簧系统结合优质天然材料,带来云端舒适享受。除此之外,海丝腾还提供了较低的拉丝铝床腿供消费者选择,处处体现了海丝腾人性化的设计。躺在海丝腾的精典框架床上,都市新贵们感受到的不单单是一种经典传承的奢华、尊贵,还有简约设计风格所带来的舒适、轻松的睡眠感受。

经典与潮流完美糅合 海丝腾轻奢华手工床低调上市

  经典融合潮流,简约而不简单,是海丝腾精典框架床的独特个性。而拥有海丝腾精典框架床的都市新贵们,也在奢华的睡眠享受中,彰显着自身精致而有格调的“轻奢华”生活。

经典与潮流完美糅合 海丝腾轻奢华手工床低调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