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温莎堡赫尔辛基橱柜

icon 2013-04-27 09:36:40
icon 0

摘要:2013年,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重磅推出了北欧风情经典款式——“赫尔辛基的春光”,其浓厚的北欧设计元素和创意的款式,演绎了大自然温莎堡新品中的不平凡之作。

  2013年,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重磅推出了北欧风情经典款式——“赫尔辛基的春光”,其浓厚的北欧设计元素和创意的款式,演绎了大自然温莎堡新品中的不平凡之作。 

  如果说西欧国家靠文明和人文景观取胜,如同巴黎的博物馆和罗马的教堂都是你今生必游的地方,那么浪漫北欧更加令人渴望的则是其美好的自然风光。提到赫尔辛基,这个被世人赞美为“波罗的海的女儿”的美丽港口城市总是令人神往。她美丽洁净,既拥有欧洲古城的浪漫情调,又充满国际化大都市的韵味。赫尔辛基系列橱柜是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倾情推出的北欧风格整体橱柜。

大自然温莎堡赫尔辛基橱柜
大自然温莎堡2013新品:赫尔辛基的春光

 

  作为家居设计的集大成者,北欧风格家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白色简约、天然的木质家具作为北欧家居的主体,以独特的北欧神话方式演绎了森林独特的浪漫魅力。赫尔辛基的春光更是将北欧风格发挥到了极致。L型岛台更方便料理美味佳肴,丰富的、高低搭配的吊柜满足繁琐的收纳需求。白色的柜体,黑色的大理石台面构筑了经典的北欧家居空间,这是北欧家居永恒的经典;简约,而不简单,丝丝入扣,回归自然、朴实、纯真、时尚。暗色的台面更显厚重也更容易清洁。中央独立岛台可以允许您在此享受美味也可以邀请三五好友尽情Party。

  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秉承大自然地板一贯的贵族血统,品质一脉相承。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2013年新品——“赫尔辛基的春光”以其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怡人的款式,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