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瓷砖沙漠玫瑰 别具一格的恣意之美

icon 2013-05-15 17:25:51
icon 0

摘要:今天小编要带领大家评测的是法恩莎瓷砖的一款非常别具一格的瓷砖,它的花肌理宛如盛开的玫瑰,千姿百态,冶艳迷人,瑰丽神奇,让人只看一眼就难以忘怀。它有一个同样妖冶艳丽的名字——沙漠玫瑰。

  今天小编要带领大家评测的是法恩莎瓷砖的一款非常别具一格的瓷砖,它的花肌理宛如盛开的玫瑰,千姿百态,冶艳迷人,瑰丽神奇,让人只看一眼就难以忘怀。它有一个同样妖冶艳丽的名字——沙漠玫瑰。

  【测评时间】2013年5月13日

  【测评地点】法恩莎瓷砖总部展厅

  【测评品牌】法恩莎瓷砖

  【测评产品】法恩莎瓷砖沙漠玫瑰

  【产品型号】FCS80323P

  【产品型号】800mm×800mm

  【适用范围】星级酒店、酒店大堂、高级会所、艺术展馆、艺术电视背景墙等

  【测评项目】外观、规格、平整性、防污性、耐磨性、吸水性、抗压性

法恩莎瓷砖沙漠玫瑰 别具一格的恣意之美
法恩莎沙漠玫瑰产品图

  看——外观印象

法恩莎瓷砖沙漠玫瑰 别具一格的恣意之美
玫瑰般的经络 妖冶迷人

  法恩莎瓷砖沙漠玫瑰的全抛釉表面清透柔滑,花纹殷红似火,肌理奔放交错,整个突显出一种张狂不羁的气势。沙黄色的底色上,一簇簇一丛丛如火如霞的纹络交相辉映,宛如沙漠里开出的朵朵妖冶玫瑰,散发着迷人的香味,身影炙热而孤绝。小编看到这款瓷砖的第一眼,就有一种热血激荡的感觉,这款瓷砖似乎有一种魔力,能把你的情绪激发起来。

  据介绍,这款沙漠玫瑰瓷砖是新仿石材主义代表性瓷砖,拥有仿古砖的纹理和质感。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在釉中加入了一种由稀土金属氧化物组成的着色剂,可引起釉面呈现选择性的吸收与反射,在可见光范围内吸收与反射程度不同而出现多种颜色。因此,沙漠玫瑰的色彩可随着环境光线或者视觉角度的不同而使砖面呈现出各种不同的颜色,给人一种绚丽多彩的美的享受。很梦幻哦!

  测——规格尺寸

法恩莎瓷砖沙漠玫瑰 别具一格的恣意之美
对角线测量1

法恩莎瓷砖沙漠玫瑰 别具一格的恣意之美
对角线测量2

  法恩莎瓷砖沙漠玫瑰的规格为800mm×800mm,小编现场测量瓷砖的两条对角线,两条对角线读数一致,均为1130mm ,说明该瓷砖的规格尺寸过关。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