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国际大师对话中国”设计师高峰论坛首站在南京启动

icon 2013-05-20 14:24:10
icon 0

摘要:5月16日下午,由《家饰》杂志、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和科普兰德设计师俱乐部联合主办、协办及承办的2013新中源“国际大师对话中国”设计师高峰论坛在六朝古都南京市盛大举行。

  5月16日下午,由《家饰》杂志、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和科普兰德设计师俱乐部联合主办、协办及承办的2013新中源“国际大师对话中国”设计师高峰论坛在六朝古都南京市盛大举行。600多名设计精英慕名参会学习特邀嘉宾、意大利极简风格大师Mauro Lipparini的独特设计风格和国际新趋势理念。当天晚上,第五届“尚品汇”经销商高峰论坛同步拉开帷幕,新中源陶瓷广东销售中心近百名优秀经销商在深夜里热情参与“活动推广与品牌建设”话题研讨,成效喜人。

新中源“国际大师对话中国”设计师高峰论坛首站在南京启动
“2013南京十大经典设计案例”颁奖典礼

  新中源陶瓷致力于打造“瓷砖行业领导品牌”,为行业和广大消费者树立“全球生活典范”,“国际大师对话中国”设计师高峰论坛首站在南京启航,宣告新中源陶瓷在2010-2012年“新中源杯”亚洲室内设计竞赛中国区选拔赛的基础上开始在设计领域向国际市场着眼发力。在希尔顿酒店举行的本届论坛上,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品牌营销总经理欧书军在致辞时表示,“新中源陶瓷继完成连续3年的‘新中源杯’亚洲室内设计竞赛中国区选拔赛之后,组建‘国际大师顾问团’,从意大利、英国、中国香港和台湾邀请国际顶尖的设计大师参与新中源品牌的设计,从产品研发、空间设计到设计交流等领域进行合作,旨在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具有国际设计高度的产品,同时也为广大设计师朋友搭建一个与国际大师对话的交流机会。”欧总强调,新中源致力于为改善人居环境而研发设计出具有国际前瞻性的瓷砖产品,近期重磅推出并在本次论坛现场展示的3D喷墨微晶石拼花“钰锦”、“峰脉”系列抛光砖等高端新品,就是最有力的体现。

新中源“国际大师对话中国”设计师高峰论坛首站在南京启动
“国际大师对话中国”南京站启动仪式

新中源“国际大师对话中国”设计师高峰论坛首站在南京启动
“国际大师对话中国”南京站座无虚席

  在专题演讲和题为“‘寻根设计’——走进新江南”互动论坛上,特邀嘉宾、意大利极简风格大师Mauro Lipparini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再次来到中国为年轻设计精英传道授业的兴奋之情。“中国的设计水平伴随着国家的经济进步而逐年提升,这是可喜的变化,当然这离不开中国数以千万计的设计师虚心向国际同行的学习吸收。”Mauro Lipparini表示,作为有着数千年厚重历史沉淀的中国,设计素材和意念取之不尽,特别是在扩大和国际高端设计大师交流合作的基础上,中国的当代设计之路将能越走越远。南京室内设计学会会长高祥生高度评价Mauro Lipparini不远千里来到南京为年轻设计师指点迷津的重大价值,他呼吁年轻一代要摒弃浮躁急功的心态,争取以专业的水平赢得客户的认可和国际同行的尊重。

  为鼓励优秀的设计精英,展现南京室内设计师的风采,主办方和协办方特意举行“2013南京十大经典设计案例”颁奖仪式,为10名本地资深设计精英颁发证书和奖杯。不少设计师表示,开展“十大经典设计案例”的评选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良好平台,而在活动现场展出的优秀设计案例吸引了到场嘉宾和设计师的眼光,纷纷停留观看点评,来自南京登胜工作室的设计师陶胜的作品更是引起了Mauro Lipparini大师的兴趣,不禁驻足细看,让设计师受益匪浅,备受鼓舞。

  当天晚上,新中源陶瓷开辟“第二战场”举办第五届“尚品汇”经销商高峰论坛,这是该主题活动自2000年起相继在珠海、海口、淮安以及南京四地举办以来第二次在南京召开。来自海南、广东、福建、江苏、浙江、山东和上海市等销区的近百名优秀经销商参加,他们和公司领导欧书军、胡海军、程燕文、张德斌共同围绕新一届议题“无推广,不营销”展开研讨,研讨会自晚上八时开始,直到次日零时才结束,通过近5个小时的热烈的交流辩论,厂商结合徐州“全额返现”、淮安“歌星阿朵助兴开业创奇迹”、海口“世姐佳丽巡回签售会”以及苏州“团购营销”等最近两年的优秀案例剖析大型推广活动对产品销售和品牌建设的注意事项、功能和作用等等。在活动现场,部分经销商向同行里的推广高手穷追猛打式“挖料”成为本届论坛的一大特色,极大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也增进了厂商联袂谋战市场的情谊。

  据了解,“国际大师对话中国”将在5月20日移师甘肃兰州,而第六届“尚品汇”经销商高峰论坛也将在下半年继续召开。新中源陶瓷通过举办一系列高端设计论坛和厂商合作研讨会来扩大自身在行业和终端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大力发挥设计师渠道资源、产品创新能力和营销网络基础等领先优势,坚定地朝着“瓷砖行业领导品牌”之路奋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